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王者荣耀怎么去蔷薇珍宝阁

王者荣耀怎么去蔷薇珍宝阁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46:32

(一)王者荣耀怎么去蔷薇珍宝阁

1、首先这个蔷薇珍宝阁的入口目前是找不到的,因为仅上线了第二期蔷薇的试炼活动(PS:第一期是2020年的春节),大家需要等到第六期活动上线,才能够通过活动进入蔷薇珍宝阁商店兑换奖励。

2、蔷薇的试炼会在每年的【春节】、【五五开黑节】、【夏日盛典】和【周年庆活动】开启,也就是一年开启4次,根据这个进度来看要等到2021年的五五开黑节到来之后才会开启。

3、考虑到蔷薇之心的活动积分售价是所有商品中最高的,建议各位还是根据需求来兑换。要知道想要凑齐150枚蔷薇之心,每次活动的25枚蔷薇之心都要兑换,这无疑会让其他奖励缩水。

4、上文就是王者荣耀蔷薇珍宝阁的开启条件说明。

(二)西瓜视频上的水印怎么去

1、用户们想要在西瓜视频里去除水印的话,第一步就是搜索找到自己感兴趣的视频,并且点击进入该视频的播放页面。

2、接下来通过页面右下角的“分享”功能,找到并点击其中列表里的“复制链接”选项进行设置。

3、如此一来,用户们就可以通过下方的地址链接进入视频解析页面:点击此处,从而粘贴刚刚复制的链接,下载无水印的视频了!

(三)水煮鸡胸肉怎么去腥味

1、用酱油和胡椒粉腌制半小时。水煮鸡胸肉菜谱:减脂奶汁蘑菇炖荞麦饭。

2、主料:鸡胸肉100克、荞麦饭100克、蘑菇3颗、纯牛奶适量、减脂芝士片1片、洋葱适量。

3、辅料:酱油适量、黑胡椒粉适量、黄油10克。

4、鸡胸肉洗净切小块之后,用酱油和胡椒粉腌制半小时。

5、黄油融化。

6、将切好的洋葱和蘑菇、腌好的鸡胸肉放入锅中翻炒。

7、倒入牛奶、放入芝士片和荞麦饭,搅拌均匀。

8、盛出即可食用。

(四)去冰箱里面的冰怎么去

1、冰箱里放入装有开水的容器。首先,将冰箱的电源断掉,接着清空冰箱,然后放入装有开水的容器,关上冰箱门,等待30分钟左右。打开冰箱后,会有很多冰块脱落下来,清理出去就可以了。

2、用除冰铲除冰块。如果冰箱里的冰块比较薄,可以买一个除冰铲,先将冰箱抽屉取出来,然后用除冰铲铲去冰块,禁止用金属物品代替,会损坏冰箱。

3、用吹风机除冰块。如果冰箱的冰块比较厚,那么就可以借组吹风机的力量来除冰块。首先还是要关掉冰箱电源,然后用吹风机吹冰块即可,等冰块融化后,再用干净的抹布把水擦干。

4、用电风扇除冰块。还可以用电风扇来除去冰箱里的冰块,切断电源后,打开电风扇,让电风扇对着冰箱吹,冰块融化后,再将水清除出去就可以了。

5、用塑料薄膜除冰块。冰箱冰块清除完后,用一张塑料薄膜将冷冻室贴上,如果冰箱再次结冰后,只需将塑料薄膜撕掉就可以了,除去冰箱里的冰块就很轻松了。

6、用植物油除冰块。冰箱里的冰块除去后,还可以涂植物油在冷冻室里,植物油可以让冰和冰箱不会凝固得那么紧,下次再去除冰箱里的冰块就很容易了。

7、等冰箱里的冰块自动融化。这个方法适合懒人,如果你不急着用冰箱,而且还很懒,你就可以断掉冰箱的电源,然后等待冰块自动融化,再将冰箱里的冰水擦干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