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冒险岛双刀加点攻略

冒险岛双刀加点攻略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27:55

(1)冒险岛双刀加点攻略

1、第一种加点方式:首先要分身加满,然后用三段斩+八段斩+十段斩输出,最后在技能冷却的时候玩家可以使用三段斩来保持伤害输出。三段斩:三重刺击;八段斩:流云斩;十段斩:地狱锁链

2、第二种加点方式:暗影轻功满,目的是降低防御提升攻击,关键时刻可以打BOSS。终极斩满,此为主要输出能力,伤害能力高,击晕能力高。

3、在这里要说明一下点的分配,建议玩家把运气值加到130点以后,这样就可以转全敏飞侠了,毕竟对普通玩家来说防御才是重要的,所以只有站得住脚才能够输出。

(2)冒险岛虎影技能加点

1、一转战士:作为战士的初级状态,我们首先要将其加满级选项有生命恢复,生命加强,已及强力攻击和群体攻击这4个选项。然而,回复说只要加3个点就可以了,至于是讲述来说,因为是战士,就不需要再加这个了。

2、二转战士:剑客,里面需要加满的有精准剑终极剑快速剑,以及愤怒之火和伤害反击。准骑士,里面需要加满的有精准剑终极剑快速剑,以及压制术和伤害反击。枪战士,里面需要加满的有精准剑终极剑快速剑,以及快速毛矛和神圣之火。

3、三转战士:勇士,其中需要加满级的是斗气集中,狂乱之剑,防御崩坏,虎咆啸,魔力恢复加十点左右就可以了。骑士,其中需要加满级的是烈焰之剑,寒冰之剑,雷霆之剑,以及属性攻击。龙骑士,其中需要加满级的有魔法抗性,枪连击,无双矛,龙咆哮,龙之魂,力量不会加到20个点左右即可。

4、四转战士。其中勇士的意志加一点,冒险岛勇士加10点或者20点还是可以的。

(3)冒险岛英雄是什么职业

1、英雄职业是冒险岛最热门的职业,随着战神版本的推出,选择英雄职业的玩家们也越来越多。

2、一转战士,二转剑客,三转勇士,四转英雄。

3、一转战士,二转枪战士,三转龙骑士,四转黑骑士。

4、一转魔法师,二转牧师,三转祭祀,四转主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