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4d皮肤如何免费使用

我的世界4d皮肤如何免费使用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25:57

1.我的世界4d皮肤如何免费使用

1、多玩我的世界盒子点击本地资源,选择你要导入的皮肤,点击,然后选择导出,选择你要导入的地方,最后就是下apk编辑器,然后在里面点击我的世界,然后点击第二个选择。

2、之后,选择gdgvo_56hxkhgycp之后再选择skhuucj然后再选dvgksdvgksj在选择job 之后,选择你要导入的皮肤,然后点击保存,然后就会工作中,工作完之后,再点击安装,不用卸载。

2.我的世界开关门怎么做

1、第一步,铁门的制作需要用到铁,所以玩家首先要到矿洞中挖得铁矿石,这是必须的一步;然后将挖得的铁矿石,放到熔炉中,烧出铁锭。

2、第二步,烧得铁锭之后(至少需要6个铁锭),在工作台中,3个铁锭一列,共放置两列合成一个铁门。

3、第三步,铁门合成之后,我们还需要制作开门的工具,铁门不像木门可以直接开关;需要制作一个按钮,或者拉杆;一个木板可以合成一个按钮;一根木棍和一个圆石合成一个拉杆。

4、第四步,将铁门右键放置在我们需要作为门的地方;我们可以尝试一下,直接右键铁门是没有什么作用的,开不了铁门。

5、将按钮放置在铁门的相邻一格中,注意铁门和按钮不能隔开,然后右键点击一下按钮就可以开启铁门了。

6、另一种方法,将拉杆放到铁门相邻一格中,然后也是右键拉杆,就可以开启铁门了,而且这个方法铁门不会自动关闭,除非再次拉动拉杆。

3.我的世界诅咒什么作用

1、作用:消失诅咒的道具会使玩家死亡后该物品消失。诅咒工具与装备会作为战利品在一些自然生成的结构中出现。

2、诅咒附魔在附魔台的附魔属性里是不存在的,这个道具只会出现在各种宝箱里的装备上。诅咒附魔书可以交易,玩家也可以通过钓鱼和开宝箱来获得。

4.怎么下载我的世界虚无世界

1、首先需要打开浏览器进行搜索我的世界虚无世界。然后在就可以选择4399的提供下载版本,再点击进入网页进行选择。之后你就可以这个网站里面有个选择下载地址的,选择好之后你就可以点击确认即可进行下载了。

2、先进行与第一个方法一样的第一步。然后找到问答里面有人提供下载。进入该问答中,选择复制里面的地址。最后打开复制地址,进入下载就可以了。

5.我的世界哨塔指令

1、JAVA版:/locate Pillager_Outpost

2、基岩版:/locate pillageroutpost

3、注意:区分大小写

4、“命令/locate

5、在聊天框中为命令执行者显示给定类型结构的最近坐标和距离。在Java版,返回的坐标可以点击以自动在聊天框中输入/teleport @s 结构坐标.

6、语法

7、Java版

8、locate

9、基岩版

10、locate ”

11、——引用自中文MinecraftWiki命令/locate条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