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时尚  > 一洗黑怎么用

一洗黑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00:55

(1)一洗黑怎么用

1、双手戴上手套,将一号二号染发膏按1:1的比例挤入手上稍加搅拌,长发白发要多用。短发可少用些(初次使用以平时洗头发的两倍左右)。放在头发上反复的揉搓,必须让一洗黑洗发露沾到每根头发的根部,坚持5—10分钟的揉搓后,即可冲水。

2、“一洗黑”是一种植物染发产品,这种产品省去了焗染的过程,通过洗发达到染发的功效。为了达到不褪色,必须要连续使用3次以上才能巩固效果。

(2)姜怎么用沙子保存

1、沙埋:选择外皮无损伤,茎肥厚的大块姜,生有小芽的应掰掉,把姜埋入潮而不湿的细沙土或黄土中,冬季要防冻,可放在较暖、干燥、通风处。可埋在花盆、脸盆中。

2、鲜姜洗净,甩去表面水分,然后将细盐涂于表面,放在一个不封口的小塑料袋内,鲜姜可保存10天左右不干不烂。将生姜浸泡在盐水中一个小时,然后取出晾干或者说晒干,放进冰箱,可以长期保鲜。

3、把鲜姜洗净晾干,切成薄片,装入已洗净、干燥的大口瓶中,然后倒入适量白酒(酒量以能把姜片全部淹没为宜),把瓶口盖严,食用时注意用专筷取,可长时间保存不坏。

(3)checkra1n怎么用

1、首先第一步,在MAC上打开你安装完的工具和iTunes,然后插上数据线,工具会显示出来你iPhone的型号和你的ECID。

2、第二步,进入DFU模式,不要点工具上的start。直接进DFU模式。在进入DFU模式后,观察checkra1n你的ECID下面多出来了一行。NOTE:Ensure installed OS is in range 12.3 - 13.2.2! 注意:确保已安装的操作系统在12.3-13.2.2的范围内!如果没有就表示你没进去,重新再来一遍。

3、第三步,点Start 工具会出现读条的状态,在显示Booting的时候你的iPhone会进入系统。

4、第四步,进入系统后iPhone里面会出现checkra1n这个应用,点开它就能安装Cy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