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vivo怎么样隐藏应用

vivo怎么样隐藏应用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58:56

①vivo怎么样隐藏应用

方法一:

1、首先打开手机点击“设置”,然后在设置界面中点击“安全与隐私”。

2、然后点击“隐私与应用加密”,然后点击“应用加密”。

3、然后在应该隐藏界面开启“从桌面查看”。

4、最后在自动隐藏功能下面选择需要隐藏的“应用”。

方法二:

Funtouch OS 3.0及以上系统隐藏软件图标

(注:部分机型不支持此功能)

1、在待机桌面空白处长按,在弹出的窗口选择“隐藏图标”。

2、然后输入隐私密码,若之前没有隐私密码,则需设置隐私密码。

3、下滑桌面的软件图标,即可将图标隐藏。

②坦克世界狂怒怎么样

这车就是M4A3E8的特种版。正脸摆角度有一定跳弹能力。跟58式完成体的100%一技能车组比较:速度比58快,血量相同,炮射速比58快一点但伤害低1/4,穿深一样。整体略逊于58式。但特种车收益高一些。

③长安云锦房子质量怎么样

1、长安云锦位于石景山区古城南街东侧,与 1 号线古城地铁站直线距离约 1.6 公里,与规划中的 11 号线地铁站相距仅 300 米,冬奥会前会开通金顶街至首钢站 4 站地区间,后续会在开通,周边快速路莲石路、阜石路全程没有红绿灯,长安街西延线与西五环路、古城南街、北辛安路等形成路网,增加了自驾出行的便捷性。

2、石景山在新房供应量极少,长安云锦的出现都备受购房者的关注。无论是位于长安街的地段优势,还是舒适度为上的户型设计,周边配套,长安云锦的价位相对城六区来说,都比较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