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为什么果子总是圆形的

为什么果子总是圆形的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04:41

①为什么果子总是圆形的

1、因为大自然的进化,圆形是最完美的形状,果子在没有任何约束的情况下是向四面八方生长的,各个方面的生长进度都几乎一致,所以大部分是圆的。

2、圆形是最节省能量的形状,轴承中的弹珠,车轮(将来有可能使用完全圆形的车轮),篮球,足球,高尔夫。

3、圆形是最稳定的形状与状态,经历了这么多年,才形成了所有的星球,而各个星球都是圆形的,所以任何形状,不管它出生时是什么形状的,如果无人为干扰,最终它都会变成圆形。

②宋真宗为什么喜欢刘娥

1、刘娥是宋真宗的初恋。

2、刘娥比宋真宗要大,当时的宋真宗还是懵懂少年,刘娥已经很成熟。第一次见到刘娥,宋真宗就陷入了爱河,刘娥也是宋真宗的初恋情人,后来宋真宗给了刘娥夫君一笔钱,就把刘娥弄到手了,刘娥也就开始跟着宋真宗,后人都说宋真宗是痴情种。

③为什么话剧雷雨成为经典

1、话剧《雷雨》不仅反映了家庭矛盾,还反映了工人与资本家之间的矛盾,深刻揭露了中国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的深刻矛盾。其故事的复杂性令人深思,同时又极具文学色彩,具有非常高的艺术价值。因此成为经典。

2、《雷雨》是剧作家曹禺创作的一部话剧,发表于1934年7月《文学季刊》。该剧情节扣人心弦、语言精炼含蓄,人物各具特色,是“中国话剧现实主义的基石”,中国现代话剧成熟的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