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椰子怎么打开

椰子怎么打开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16:17

Ⅰ.椰子怎么打开

1、用刀在头上横砍一刀,削去一层外壳,青椰子的壳不硬,砍起来并不难。

2、刀刃上靠近刀柄的一角,用点力气砍进椰子顶部,在这个椰子的“天灵盖”上需要绕着中点砍四刀围成一个四边形。

3、然后将这个四边形的壳去掉才能喝到里面的椰汁。如果无法一下子就砍穿椰壳,不防原位多砍几刀确保砍透。

4、最好在厨房的水池做,椰汁要是喷出来比较容易污染衣物

Ⅱ.穿越火线每日签到界面怎么打开

在福利中心右上角点击签到即可,具体步骤如下:

1、打开游戏,选择任意一个模式双击进入。

2、再次任意选择一个频道双击进入。

3、点击界面偏左下角的福利中心图标。

4、点击界面中右上角的签到选项。

5、最后进入即可签到界面,查看近日的签到情况。

Ⅲ.oppo语音助手怎么打开

1、打开手机,在桌面上找到“设置”一项,点击进入。进入设置以后,找到“语音助手”一项,点击进入。

2、进入以后,将“语音助手”和“语音唤醒”这两项的开关开启。这样长按主屏幕按钮即可打开语音助手,然后在语音助手界面就可以语音对话了。

Ⅳ.燃气表阀关闭怎么打开

1、天然气表也分几种,一种是普通的燃气表,也就是说不许安装电池的,只带了机械计数器的,那么这种表内部是没有阀门的,你要关断气的话,必须使用燃气表前或者表后的阀门。

2、另外一种是智能型的燃气表,带有液晶显示器,必须安装阀门,一般这种表是预付费的,那么这种表内部是有阀门的,在你表内还有剩余气量的情况下,阀门一直都是开的,如果表内没有剩余气量的时候,阀门才会自动关闭。这个时候你必须充值才能开阀,同时如果你确实需要关阀的话,你可以取下电池,这时,表内的阀门也会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