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魔兽世界怀旧服盗贼bwl怎么打

魔兽世界怀旧服盗贼bwl怎么打

  • 更新时间:2024-04-28 08:50:49

(一)魔兽世界怀旧服盗贼bwl怎么打

1、做好本职工作,开好陷阱,扰乱三人帮。陷阱房如果是工具人盗贼,可放弃DPS,注意开麦,与团队做好沟通,与开怪猎人做好沟通。

2、注意最远距离开陷阱,离得过近会触发陷阱。离龙人远一些,离得过近会被烫出来。

3、陷阱房共2层,一般团队一层靠左边,二层靠右边。

4、一层需要开6个陷阱,二层需要开9个陷阱,另外转角还有2个。

(二)魔兽世界怀旧服法师4550级哪里刷图好

1、赤脊山豺狼人营地:22级之后的第一个A怪地点,这里近战怪很多,而且旁边还有鱼人可以A,可以轻松A到25级。

2、夜色镇的墓地:25级之后可以去,先A旁边的骷髅怪,A到26-27级的时候就可以去地下墓室了。

3、地下墓室:法师30级左右A怪地点,两间大墓室来回刷,可以很快刷到30级,并且还有稀有精英可以打。

4、湿地:可以从22级开始A豺狼人,A到27级左右去恐龙岭A恐龙到30级以上。

5、血色墓地:30级之后就可以找别的法师一起去了。升级很快。

6、加基森:42级之后就可以去A废土怪了,在这还可以做很多任务。

(三)魔兽世界怀旧服盗贼48级去哪单刷

1、暴风城矮人区接“调查神庙”的后续“去辛特兰的旅程”,辛特兰接后续“拉普索迪铁铲”,接任务“枯木巨魔的牢笼”,山脚城堡里接“清理藏匿石”“巨魔部族项链”。

2、先做“拉普索迪铁铲”接“拉普索迪的卡利姆多鸡尾酒”(去菲拉斯),完成“枯木巨魔的牢笼”“巨魔部族项链”回去交任务,接“祖尔祭坛”,做之,在顶部杀50级精英得到(zul锤前置道具,等级不够也可不杀),做“琥珀酒”的,回去交任务,接“萨迪斯格希德”(去诅咒之地)。

3、暴风城提前准备一个,去法师职业训练师处接“重要的补给”(去夜色)“塔贝萨的任务”(去尘泥,其他城市也可接),飞夜色,完成“重要的补给”接“守望堡的物资”,飞诅咒之地,交“守望堡的物资”“萨迪斯格希德”接“耐克鲁姆的徽章”,进入悲伤沼泽,在桥下交并接“科泰罗的谜题”。

(四)魔兽世界怀旧服尘泥沼泽怎么去

1、怀旧服联盟尘泥沼泽怎么去:联盟玩家从铁炉堡出发,进入丹莫罗,继续向东走。经过洛克莫丹进入湿地,到达米奈希尔港,在这里乘船前往塞拉摩。到达塞拉摩,也就到达了尘泥沼泽。

2、魔兽世界部落怎么去尘泥沼泽:部落玩家从奥格瑞玛出发,先向南走进入杜隆塔尔,到达剃刀岭以后,向西走。进入贫瘠之地,一直向南走,经过十字路口、陶拉祖营地之后的下一个路口,向东走。就进入尘泥沼泽了。

(五)魔兽世界怀旧服到雷乌纳石板怎么走

1、在魔兽世界怀旧服中,雷乌纳石板需要从上古之柜中获得,上古之柜的位置位于荒芜之地的坐标(39.3,18.8)处。

2、如果有燃烧平原的飞行点,可以直接飞到那儿,直接往上跑就能到荒芜之地了。

3、没有飞行点的话可以先飞往阿拉希高地,然后再前往湿地,从湿地跑到洛克莫丹,继续往下跑就能到荒芜之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