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社会  > 个人事故报告书怎么写

个人事故报告书怎么写

  • 更新时间:2024-04-28 04:22:10

1.个人事故报告书怎么写

个人事故报告书通常情况下只要体现事情的原委即可,可以按照以下的几个大的方面进行书写,具体详情如下:

1、事故发生单位概况。

2、事故发生的时间、地点以及事故现场情况。

3、事故的简要经过。

4、事故已经造成或者可能造成的伤亡人数。

5、已经采取的措施。

6、其他应当报告的情况。

2.毕业生个人鉴定

1、光阴似箭,转眼四年的大学生活即将过去了,本人从进入xx大学xx系xx班级学习以来,一直以严谨的学习态度和积极的工作热情投身于学习和工作中,虽然有过成功的喜悦,也有过失败的辛酸,然后日益激烈的社会竞争也使我充分认识到,若想成为一名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这些锻炼都是很基础的和必要的。大学时期的所学、所感、所悟将指导我一生受用!

2、在政治上,我有坚定的政治方向,积极上进,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勇于批评和自我批评,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3、在学习上,凭着对知识的渴望和追求,我一向严于律己,刻苦钻研,勤奋好学,态度端正,目标明确,我牢固掌握了本专业的基础知识和技能,除此之外我还广泛猎取其他学科的知识,给自己更多的机会参加社会实践,做到理论联系实际。

4、在工作上,除了积极参加学校、系、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外,结合自身特长,我还积极参加学校、社会组织的各种网络设计比赛,并获得奖励,为学校争光,得到了学校、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

5、在生活上,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生活充实而有条理,有严谨的生活态度,良好的生活作风;为人热情大方,诚实守信,乐于助人。有自己为人处世的原则,与同学,朋友和睦相处,共同进步。

6、在体育方面,认真参加、学习学校开设的体育课程并圆满完成任务,积极参加各项课外活动,并不断丰富自己的阅历。

7、四年的大学生活,使自己的知识水平、思想境界、工作能力都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在这即将告别美好大学生活、踏上社会征途的时刻,我将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念、高度的责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战,攀登新的高峰。

3.疫情防控工作和个人防护措施

1、应尽量避免去人群密集和通风不良的场所。如非必须,不要进入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或隔离病房;如需进入,应在现场医务人员的指导下按相关防护规定执行。

2、不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及其密切接触者接触,减少与湖北(武汉)人员和其他不明情况人员的近距离接触,保持距离1米以上。

3、一般情况下,不要集中人员召开会议或举办集体活动。召开会议和举办集体活动,应对会场进行开窗通风,进行地面消毒,并在入场前对所有人员进行体温检测。

4、应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每4小时更换或感觉潮湿时更换,有污染时立即更换。口罩使用后,要妥善分类处理。一般情况下,按照生活垃圾分类要求处理即可;在医院、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等有潜在感染风险场所使用的,离开时须及时更换,换下的口罩应在现场医务人员指导下处理。

5、注意保持手部清洁卫生。社交活动尽量不相互握手;减少接触公共场所的公共物品和部位;离开公共场所后用洗手液或肥皂流水洗手,或者用含酒精成分的免洗洗手液擦手;不确定手是否清洁时,避免用手接触口鼻眼。

6、打喷嚏或咳嗽时,应用手肘衣服或餐巾纸遮住口鼻。

7、所驾驶的车辆,一般情况下,无需进行消毒处理,在空旷地带做好通风换气即可。进入公共场所后返回车辆,应先进行手消毒。如有身体健康状况不明人员搭乘车辆,应及时开窗通风,并对车内相关物体表面进行消毒。

8、交通站点排查和社区入户调查等人员,在佩戴医用外科口罩的基础上,应使用一次性医用手套,并根据需要穿工作服。

9、办公室、会议室等公共场所的门把手、桌椅等物体表面,应每天做好清洁,并定期消毒。

10、 回家后,应及时更换鞋和外套,并进行手消毒。

4.个人总结教师

1、一学期的时光就这样过去了,回顾一学期的工作,想说的真是太多太多。人民教师这一职业是非常辛苦的,尤其是班主任,不仅担教学工作,更担负着管理全班同学的重担。班主任是学生班集体的教育者、组织者和领导者,也是学校教育工作、尤其是学校思想品德教育工作的主力军,可以说,班主任工作的好坏直接关系到整个学校的发展。

2、思想方面:本人能积极参加政治学习,关心国家大事,拥江泽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遵守劳动纪律,团结同志,热心帮助同志;教育目的明确,态度端正,钻研业务,勤奋刻苦;班主任工作认真负责,关心学生,爱护学生,为人师表,有奉献精神。

3、备课开学初,积极参加教研室组织的教研活动,在师校教研员的指导下进行集体备课,仔细听,认真记,领会精神实质。然后根据,提前两周备好课,写好教案。平时做到周前备课。备课时认真钻研教材、教参,学习好大纲,虚心向同年组老师学习、请教。力求吃透教材,找准重点、难点。

4、为了上好一节课,我上网查资料,集中别人的优点确定自己的教学思路,常常工作到深夜。为了学生能更直观地感受所学的知识内容,我积极查找课件,课件,准备、制作教具。复习阶段,我把每一单元的词语、重点内容用电脑打印在四裁的图画纸上,为的就是让学生有个清晰的复习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