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tmp格式怎么打开

tmp格式怎么打开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33:02

(一)tmp格式怎么打开

1、第一步,找到.tmp文件,在文件位置上右键。

2、第二步,选择弹出菜单中的“打开方式”。

3、第三步,进入打开方式的管理面板。如果不知道是哪个程序留下来的,可以依据这个文件显示在桌面的图标,再结合自己熟悉的程序来判断这是哪一种程序。

4、第四步,可以在打开方式中依次选择我们电脑上的所有程序各打一开次尝试。

5、第五步,比如在选择.tmp文件打开方式的时候,还有推荐打开程序,这里如果有推荐程序打开的话,就只选择推荐打开程序即可打开。

6、第六步,如果找到相对的应用程序。

7、第七步,可以用记事本,右键选择tmp文件打开方式为记事本,就可以在记事本中看到tmp文件内容了(注意有些tmp文件看到内容是乱码的。)。

(二)宝骏510怎么打开定速巡航?

长时间走高速时,一般会用到定速巡航,不仅省油,对于驾驶员来说开车解放双脚,也轻松了不少。所以对于那些经常跑高速的司机来说,车辆配备定速巡航功能是很有必要的。新款宝骏510定速巡航使用方法为:

1、按开关键打开系统,此时仪表盘定速巡航指示灯点亮。

2、加速到你需要的速度,按SET键,此时右脚可以松开油门了,速度被定在当前时速。

3、可以按“RES+”和“SET-”对速度进行微调。

4、三个方式可以解除定速巡航:踩刹车、按取消(CANCEL)键、按开关(ON/OFF)键。

5、如果是踩刹车或按取消键取消了定速巡航,可以按RES键恢复到之前的定速巡航速度。

(三)途观引擎盖怎么打开

1、第一步:在方向盘下方,司机左腿外侧,找到发动机盖开启手柄,往外拉一下手柄,听到“砰”的声音,发动机前盖弹起一条缝。

2、第二步:走到汽车正前方,在大众标志的上方,右手手心向上,四个手指伸进去。

3、第三步:摸到黑色的小扳手,用指尖勾住它往上抬,发动机盖就一起抬起来了,最后用支撑杆固定住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