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使命召唤精灵打击任务怎么做

使命召唤精灵打击任务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17:11

1 使命召唤精灵打击任务怎么做

1、首先去NPC处领取任务,NPC在暴风城的港口,最北边的1港口。

2、领取了任务之后,你就进入了一个位面,就像进了FB一样 然后你就耐心等待,直到有几个NPC士兵一边谈论一边走过来 就说明船马上来了,你们会一起上船的。

3、然后上船就可以了 ,期间的过程清耐心的等待,等待完成也就是任务完了。

2 酸笋烧牛肉怎么做

1、将酸笋洗净,切成丝;

2、牛肉洗净切成和酸笋相同的丝,红辣椒切小段备用。

3、锅中不放油在火上烧热,放入酸笋,用热锅把腌酸笋时里面的一股沤的味道去掉后盛出。

4、在切好的牛肉丝中放入一只蛋清和干淀粉,搅匀,腌五分钟。

5、大火烧热炒锅中的油,放入姜丝,放入牛肉丝,先不要翻动,稍等两分钟,再翻炒牛肉。

6、炒至八成熟时,倒入酸笋,放入红辣椒,充分翻炒,使酸笋与牛肉丝的味道相互融合。

7、盛出,酸笋炒牛肉撒上香葱段即可。

3 青椒肉丝怎么做

1、猪肉200克,青椒100克,精盐4克,味精0.5克,酱油5克,水淀粉30克,鲜汤35克,猪油75克。

2、青椒摘洗干净,切成约3毫米粗的丝,淘洗去籽。猪肉切10厘米长、3毫米粗的二粗丝,放入碗内,加盐、水淀粉拌匀。

3、盐、酱油、味精、水淀粉、鲜汤兑成芡汁。青椒入锅加适量油、盐炒至断生盛盘。

4、炒锅置旺火上,放油烧至六成热,下肉丝炒散籽,放青椒炒匀,烹入芡汁,翻炒几下起锅装盘即成。

4 猴头菇怎么做才好吃呀

1、主要食材:猴头菇250克,油菜心250克。

2、材料:姜5克,植物油20克,葱白5克,白砂糖3克,酱油5克,蚝油2克,盐4克,芡粉3克。

3、将菜心洗净,以油、盐灼熟后盛起,滤干水分放于碟中。

4、猴头菇洗净,切片。

5、起油锅,略爆姜片,再放入猴头菇片,炒片刻,下少许清水煮10分钟,即调入蚝油、酱油、盐、糖等,用湿淀粉打芡,下葱花略煮,放于菜心上即成。

5 黑背大虾怎么做

1、将葱切段,生姜切沫,蒜切沫、干辣椒片剪成斜段,用剪刀剪去虾须虾脚,挑出虾线,洗净备用。

2、炒锅烧热,油七成热时倒入虾翻炒至虾变成红色,加入葱末、蒜末、辣椒段、葱段一起翻炒出香味。

3、沿锅边淋入料酒、生抽、老抽、白糖、胡椒粉翻炒均匀,加入开水盖上锅盖开大火焖煮2分钟,大火收汁汤汁浓稠后关火盛出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