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九年义务教育是从哪年开始的

九年义务教育是从哪年开始的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33:26

Ⅰ:九年义务教育是从哪年开始的

1、九年义务教育是从1994年9月1号开始的。

2、实施原则为:

3、坚持积极进取,实事求是的精神,依照分区规划、分类指导的原则,进行规划和组织实施。

4、步实施,坚持在普及小学教育的基础上再普及初中阶段教育;正确处理普及速度和办学条件的关系。

5、坚持标准,注重质量。师资队伍建设不可降格以求,应保证必需的教学仪器、图书和文体设备。

6、普九”的重点在初中,要充分利用现有学校,挖潜扩招,也要根据需要和条件建些新校。要加大农村初中改革的力度,以改革促发展。

7、普九”的难点在贫困地区、民族地区。

Ⅱ:义务教育家庭经济困难申请理由

给你看看一篇范文,可以照着那样写:

1、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申请书敬爱的教师:我叫王瑞鑫,系南和县史召乡胡佃村人,现住胡佃村,为初一六班学生,家中有奶奶、爸爸、妈妈、弟弟、妹妹及我六人。爸爸身体瘦弱,腰肩盘突出,不能做重体力活;妈妈风湿性关节炎,腿上关节处,没有离开过膏药,行动明显看出与别人不同;奶奶年纪大了,一年四季吃药,每年还得住院2次;前几年我爷爷又因为意外,花了好多钱,病没治好,又去世了,使我的家里背上了沉重的债务。家里六个人,仅有2.5亩地,仅能顾住一家人吃喝,不能带来额外的收入。爸爸、妈妈只能从事一些简单的田间劳作和低薪的打工活,这点微薄的收入,不但要供我和弟弟、妹妹上学,还要照看年迈体弱多病的奶奶,使得家庭状况每况愈下。基于我的家庭这种特殊情况,我申请家庭经济困难资助金,以缓解我的家庭的沉重负担。

Ⅲ:皮蛋怎么吃好吃又简单

1、食材:皮蛋4个,葱适量,蒜适量,红辣椒适量,生抽适量,陈醋适量,香油适量。

2、把皮蛋剥好壳,用棉线或者刀将皮蛋分四瓣切开,蛋围成圆形摆盘。

3、切一点葱花,切一点蒜末和红辣椒备用。

4、在碗里加入适量的生抽,再加入适量的陈醋,接着讲切好的葱花、蒜末、红辣椒倒进去,再加一点香油,搅拌均匀。

5、将料汁均匀地淋到皮蛋上,再放一点新鲜的葱花做装饰,可根据自己喜好还可以热一点油倒到上面,这样会更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