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家居  > 新房子怎么开通自来水

新房子怎么开通自来水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09:25

一)新房子怎么开通自来水

办理程序:

1、用户递交书面申请书。申请内容须注明详细地址、装表用户数量、申请用水性质、联系方式。

2、用户提交相关资料;

3、受理机构受理;

4、专业人员现场勘察、测量;

5、出具设计图和预算;

6、用户缴纳费用;

7、组织安装施工;

8、专门技术部门验收通水。

二)微信分付额度怎么开通

1、微信分付是腾讯内部正在内测的一款信用支付产品,现正处于内测阶段,只有极少部分微信支付分接近900分的用户可以直接开通。对符合申请条件的用户,微信上会进行提醒,利息按日计算,随时可还,点击同意有关协议进行申请即可。

2、微信分付就类似于微粒贷一样,会以开放白名单形式和银行等金融机构来助贷运营,具体微信分付的功能需等内测完毕后推广后方可以知晓。

3、关于微信分付的开通在微信官方并没有明确说明,但如果日后要开通微信分付额度,需要保持微信账户的活跃度,多使用微信支付及相关金融产品,并保持良好的守约历史,会对日后开通微信分付有一定的促动作用。

三)云闪付怎么开通短信通知功能

1、首先手机中要下载安装云闪付这个应用,也要将经常使用的银行卡添加至云闪付。

2、进入云闪付主界面之后,点按箭头指向的卡列表字样标志。

3、进入卡列表界面之后,点按一张需要添加手机闪付功能的信用卡。

4、点按箭头指向的查看卡详情字样标志。

5、在卡详情界面中点按箭头指向的,开通手机闪付字样标志。

6、界面中会弹出提示,正在请求服务器。

7、之后界面会弹出提示,请打开ncf,打开ncf只需将手指放置在手机界面最上方,状态栏处向下拖动,在拖出的黑色背景界面中,找到ncf这个字样标志。

8、点按ncf这个标志。

9、输入信用卡的cvn2码,然后输入信用卡的有效期,核对手机号无误之后点按下一步。

10、获取并输入短信验证码之后点按下一步。

11、界面提示手机闪付开通成功点完成即可。

四)微信收款助手怎么开通

1、点击打开手机桌面上的【微信】软件,进入【微信】软件内部。

2、在微信界面中,点击右下角【我】按钮,进入【我】界面。

3、在【我】界面最下方,找到并点击【设置】选项,进入【设置】界面。

4、接着在【设置】页面中,找到并点击【通用】选项,进入【通用】选项界面。

5、然后找到【辅助功能】选项按钮,点击进入【辅助功能】选项界面。

6、在【辅助功能】界面中,找到并点击【未启用的功能】下的【微信收款助手】选项。

7、进入【微信收款助手】界面,点击下方的【启用该功能】按钮,稍等片刻即可开启【微信收款助手】功能。

五)支付宝借呗怎么开通

1、打开支付宝“我的”界面,找到“芝麻信用”,点击进入即可。

2、这一步,需要点击进入菜单栏的“信用生活”。

3、等来一个新页面的时候,再点击右下方的“全部”。

4、在“更多”里面找到“蚂蚁借呗”图标,点击进入就可以了。

5、如果确认无误的话,就点击“立即使用”即可开通蚂蚁借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