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卡西欧换电池

卡西欧换电池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57:33

①卡西欧换电池

1、使用工具固定手表在桌面上。

2、调整专用开盖工具的卡位,安装合适的突起。

3、打开手表后盖。

4、更换电池后,再把后盖装回去即可。

②卡西欧手表怎么调时间

1、在计时模式下:(数显时间)1、按住左上不动约三秒,手表显示TYO在闪烁,按右上三 下是BJS或BKG。2、按一下左下键夏令时DST关闭状态,再按左下键若是12H 按右下键变成24H。按左下键按一次切换一个功能,直到确认时间及年月日正确,若有一处不正确按右边2个键加减。 右上是减,右下是加) 调好按左上键退出即可。

2、在计时模式下:(指针时间)1、按右下不动,出现5ub松开。2、看小指针指向是不是指到 50(不对按右下一下一下按到)。3、按左下,指针转动(不转按住右下,转就松开)。 4、当时针与分针同时对到12点方向,按右下停(如果过了或者是少了按右上或下一下一下加或减)。5、当同时转到12点位置,按左上退出。

③卡西欧3500t介绍功能

说明书下载方法:

1、你翻过手表,在表的背面(也就是金属后壳)找一个刻在方框内的数字

2、打开搜索CASIO,找到CASIO的官方网站

3、进去后点“客户支持”

4、然后再点“说明书”

5、选择“手表”子类

6、点“同意”,同意其用户条例

7、在“机芯号码”处填入刚刚在手表背面看到的数字

8、点搜索。直达链接http://support.casio.com/cn/manual/manuallist.php?cid=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