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不干胶贴纸怎么清除

不干胶贴纸怎么清除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26:19

(1)不干胶贴纸怎么清除

1、使用电吹风或者热毛巾吹(敷)在不干胶贴处,使热量达到软化不干胶的目的,等待不干胶软化后用手撕掉胶纸。

2、揭掉胶纸后,使用风油精浸润黏胶,过2-3分钟后用手即可搓掉黏胶了。

3、注意完成后要立即洗手,避免风油精进入眼睛、嘴巴。

(2)502胶水粘在车内真皮座椅上了怎么清除?

1、在原处滴上502使原来的502融化,然后迅速用水洗掉(这个最灵但不好掌握,建议先试验)。

2、用绝缘油,倒点变压器里的绝缘油在上面,502胶水很快变软,可以很快搓掉了;

3、使用丙酮溶剂清洗(有毒、小心使用)。注意清洗时,保护好其他地方,防止洗液扩散。

(3)壁布上的污渍怎么清除

1、如果壁纸看着有点暗了,就用破布或海绵在苏打水里浸泡后擦拭壁纸。

2、可以使壁纸变亮,苏打水的比例,1升水里放2汤匙小苏打。

3、要想去除壁纸上的油污,可以用一汤匙小苏打和一茶匙水和成糊。

4、孩子手上的污垢会很容易蹭到墙上,可以用一片白面包擦掉大部分脏手印。

5、用蜡笔在壁纸上画出痕迹,用肥皂钢丝绒除去表面的污渍。

(4)家里蚂蚁多怎么清除

1、在房子内外所有出入口的周围抹上白醋。由于蚂蚁会分泌一种叫费洛蒙的物质,闻起来很像白醋,一旦蚂蚁闻到白醋的味道,它们会误以为其他蚂蚁已经占领这个地盘了,就不会进到屋里来了。

2、环境治疗,疾控专家介绍,蚂蚁与白蚁是两个不同的生物种群。烟台市蚂蚁的优势种群是小黄家蚁,它们易被食物以及各种污物吸引,所以加强居室清洁卫生,断绝蚁粮颇为重要。

3、甜食诱杀,根据蚂蚁喜食甜食的习性,在蚂蚁经常出没的地方,用甜食如蜂蜜、苹果引诱蚂蚁取食,然后用开水泼或用火烧。

4、化学喷剂,在蚂蚁经常出入的地方喷洒杀虫剂。注意选择的杀虫剂最好是低毒、残效期长的触杀药物。

5、用鸡蛋壳数个,放在炉子上烤黄(不能烤焦),然后碾成粉末状,洒在蚂蚁窝周围及其经常出入的地方,因为此粉末有香味,蚂蚁特别爱吃,吃多了就会被撑死。放几天就可看到地上有很多死蚂蚁,经常放些就会没有蚂蚁了。

(5)小龙虾养殖池塘里的青苔怎么清除

1、池塘冬季存有积水,开春没有排干,未进行清池、消毒,青苔的孢子大量存在于池底,待水温适宜就开始萌发。

2、在3、4月份放养虾苗时,肥水工作做得不好,致使水过清,阳光直接照射池底,池底的青苔孢子由于水温回升和阳光照射,迅速萌发生长。

3、外源水里有青苔,进水时不小心将青苔带入池中,由于池塘营养足、条件适宜,导致青苔疯狂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