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干焖豆角方法

干焖豆角方法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02:06

(一)干焖豆角方法

1、主料:五花肉700克、干豆角180克。

2、辅料:植物油少许、冰糖数粒、大蒜数瓣、八角2颗、红烧酱油适量、盐适量、白酒少许。

3、干豆角清洗干净后,凉水中泡软待用。

4、带皮五花肉清洗干净后,切成小块,大小随意,小块更易熟。

5、炒锅中倒少许油,再入几粒冰糖,油温热后,不时搅动冰糖,促使其融化。

6、冰糖融化,炒成焦糖色。

7、将肉块倒入锅中,不停地用铲子翻拌,中小火炒,将其中多余的油脂煸炒出来。

8、炒出来的油可以随个人口味决定倒出与否,再倒入少许的白酒去腥。

9、加入大蒜瓣、八角翻炒。

10、如果觉得颜色浅,可以倒些红烧酱油;沿着锅边倒入热水,为了让肉块很好上色,就不要再翻动肉块了,盖上锅盖,小火焖烧。

11、可以尝一尝肉块的成熟程度,将泡软的干豆角倒入锅中,尽量让干豆角都能埋在汤中,如果汤少。了,可以酌量加热水;根据口味加入适量盐,盖盖子小火焖。

12、尝尝豆角熟到自己满意的程度时,可以出锅啦。

(二)油焖豆角的做法

1、材料:豆角500g,油10g,盐3g,酱油3g,花椒面1g,味精1g,葱2g。

2、掰成大小差不多的段。

3、炒锅里放油。

4、油热后放入豆角翻炒。

5、豆角首先变成翠绿,此时肯定是不熟的。

6、盖上盖子继续炒,当变成微微发黄时,已经有8成熟了,放葱,花椒面,盐。

7、翻炒均匀后,稍微放点酱油。

8、关火以后撒味精装盘。

(三)一句话赞美家乡的风景

1、家乡的街道整洁、宽阔、平坦。各种漂亮的汽车穿梭似的来来往往。街旁的高楼大厦拔地而起,鳞次栉比。超市和商场里的货物琳琅满目,看得人眼花缭乱。

2、我热爱家乡,我赞美家乡,我更希望家乡在家乡人民辛勤劳动中越变越年轻,越变越美丽,成为一颗璀璨的明珠。

3、我的家乡除了风景如画、环境优美外,神秘的三星堆、古老的庞统祠、文化悠久的孔庙、清代文学家李调元故里、传统和现代相结合的石刻艺术墙等名胜古迹,每年都吸引了很多很多中外游客来德阳观光、游览。

4、夏天来了,池塘里早已是一片绿色,荷花争相开放,洁白的花引得路人纷纷驻足。而小竹笋已长成高大的竹子,在风中轻摆着身体。

5、瞧!西湖旁,似金的落叶铺成的小道上,行人纷纷停下脚步,倾听着秋姑娘那优美的歌声,凝视着秋天的图画。迎面扑来的阵阵秋风,不时掺杂着丝丝桂花的清香、菊花的清香和秋天的清香。

(四)24点算法技巧

1、拿出一副扑克牌,取出大小王,剩下1—10这40张牌(1用A代替),然后任意从中取出4张牌。

2、用加减乘除及括号进行计算,使结果等于24,每张牌只能用一次,利用0和1特殊性进行运算。

3、比如4、6、8、8可以计算为4x6+8-8=24。运用2x12=24、3x8=24、4x6=24计算。如2、3、3、7,想办法将4个数组。

(五)初恋那件小事何欣结局

剧情里,何欣是公认的校园女神,走到哪里都是一道风景线。王润泽演的林开拓,赖冠霖演的梁又年都和她有交集。女主角夏淼淼本来是一只丑小鸭,在学校默默无闻。直到她遇见梁又年,喜欢上优秀的对方,才开始做出改变。故事的最后,梁又年蓦然回首,终于注意到夏淼淼,夏淼淼用自己的坚持打动他,他们变成甜蜜的一对儿。何欣也找到属于自己的目标,有一个美好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