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小米手机怎么打开usb接口

小米手机怎么打开usb接口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42:26

(1)小米手机怎么打开usb接口

1、USB调试功能的打开是在开发者选项中,先打开手机里系统工具中的【设置】。

2、然后在系统设置中点击打开【更多设置】。

3、这样在更多设置里就能看到【开发者选项】,点击打开开发者选项。

4、首先需要开启开发者选项功能,点击后方的开关来打开。

5、打开之时会提示我们是否允许打开开发设置,点击【确定】可打开开发者模式。

6、然后下拉找到【USB调试】,点击后方的开关打开USB调试功能。

7、打开时也会提示我们是否允许打开USB调试,点击【确定】即可打开使用。

(2)小米手机ip地址无法获取怎么办

1、小米手机ip地址无法获取的处理方法如下。

2、打开一级连接WiFi成功手机B的WLAN,拉到最下面,找到高级设置查看MAC地址和IP地址,显示的是IP地址,再点击连接的wifi网络,打开底部的IP设置,下拉选择静态,查看IP地址,路由器,前缀长度,DNS 1,DNS2并记录下来。

3、打开手机A,找到高级设置查看MAC地址和IP地址,显示的是IP地址不可用;现在,先把连接的WiFi网络删除,重新连接,并输入密码,如果还是不会成功连接上,那么再点击连接的wifi网络,打开底部的IP设置,下拉选择静态,依次无误填写手机B记录的IP地址,路由器,前缀长度,DNS 1,DNS2数据,点击确定。

4、然后等一会就会连接上了,连接成功后,重启手机,查看是否还是能连接,不会出现IP冲突的。

(3)小米手机唤醒功能在哪

1、打开手机桌面,找到并点击“设置”。

2、在打开的页面中,找到并点击应用管理菜单下的“系统应用”。

3、在弹出的页面,选择并点击“小爱同学”。

4、在弹出窗口,点击“语音唤醒”。

5、进入“唤醒设置”后,把“语音唤醒”开启就可以了。

(4)小米手机来电没有声音是什么原因?

1.第一种可能就是不小心把音量键调小了,或者调成静音,遇到这个情况,在“设置”-“语音与振动”。

2.第二种情况就是如果升级了系统或者是安装的软件,从而导致接电话没有声音。

3.如果手机还有保修的话,最好还是拿到售后检查一下,看看是软件上的问题还是硬件好的问题。

4.如果卸载掉软件还没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的话,就需要恢复出厂设置了。

5.如果手机已经超过保修期的话,可以刷入最新的系统尝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