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鱼块过油后怎么做

鱼块过油后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42:19

1)鱼块过油后怎么做

1、主料:炸鱼400g。

2、辅料:油适量、盐适量、蒜苗适量、鸡粉适量、胡椒粉适量、醋适量、香油适量。

3、提前炸好鱼晾凉。

4、取出一碗备用。

5、蒜苗洗净切末。

6、砂锅添水放入适量胡椒粉。

7、待烧开水,放入炸鱼块。

8、把鱼块煮透,放适量盐和醋。关火。

9、这时候准备大碗,然后倒入香油和鸡粉。

10、把鱼盛到碗里,撒入蒜苗末。

2)离职了该怎么做

1、找找离职原因:最近我正好就离职了,离职的原因就是由于没有好好吃饭、锻炼加上工作太累身体有点跟不上公司的节奏了,所以想停下来好好休息下。其实说实话,内心真的还是比较忧伤,毕竟是自己很喜欢的一个工作,同事也不错,但是我还是觉得身体第一,没了身体其他一切都没有了,所以毅然决然的离职了,既然是自己的选择,那么就好好尊重。

2、调整心情:这段时候我允许自己可以伤心,七情六欲毕竟人之常情,不要拒绝和抵制你的任何情绪,让它来,允许它的存在,慢慢的调整和恢复,就没什么事了。因为你是对自己的身体负责所以才做的这个决定,那么也就没有什么了,有舍有得。

3、转移注意力:如果你还是觉得没有真正放下,那么可以做一些其他事,比如去好好旅游一下,一个人或者跟团或者跟朋友一起,看看电影,吃点好吃的,也是趁着这段时间去放松一下,去你曾经很想去的地方,亦或是做你曾经很想做但是还没有去做的事情。

4、持续充电:记住:你的每一段空闲时间都是非常宝贵的,因为当你开始工作,大把的空闲时间对你来说都是奢望,所以不要轻易浪费这段时间,看几本书、学习一门新的技术或是语言、掌握一种乐器、锻炼等等都是给自己充电,加油!

5、重整旗鼓:因为要生活,所以我需要工作,又或是因为我们有梦想,所以我们想要工作,不过怎样,终究要工作,所以你需要好好梳理自己的职业方向,自己到底想从事哪方面的工作,想要在哪种类型的公司上班,好好写一份漂亮的简历,做好再次入职的准备。

3)全麦南瓜面包怎么做

1、材料:全麦面粉450克,中筋面粉420克,活性干酵母2汤匙,低脂(1%)牛奶160毫升,蜂蜜120毫升,盐2茶匙,大鸡蛋2个,略微打散,南瓜泥680克,橄榄油2汤匙,葱2把,切碎(约2杯),切碎的新鲜迷迭香2汤匙,无盐葵花籽150克。

2、取一金属大碗,混合全麦面粉和420克中筋面粉。另取一大碗,倒入420克混合好的面粉,拌入酵母。

3、取一小锅,倒入牛奶、120毫升和蜂蜜,加热至45摄氏度左右,然后把锅中的牛奶等倒入拌过酵母的面粉,加盐和鸡蛋,用电动搅拌器慢速搅拌30秒钟,并将碗壁上的面粉刮下来,最后以高速搅拌3分钟。

4、加入南瓜泥、油、葱、迷迭香、葵花籽,以及剩余的面粉混合物,搅拌成面团。

5、面团放到略撒面粉的面板上,揉6至8分钟,至光滑、富有弹性。揉面过程中,可按需要适量加入中筋干粉,防止沾黏。面团揉成圆形,放入抹了薄薄一层油的大钢盆,翻动面团,使表面沾上油。盖上保鲜膜,置于温暖的地方,发酵约1个小时,至面团发至两倍大。

6、用拳头将面团轻轻压扁,倒在抹了薄薄一层油的面板上,切成两半,静置10分钟。

7、取两个23x13厘米的面包烤模,抹上薄薄一层油,两块面团塑成条状,放入面包烤模。盖上保鲜膜,置于温暖的地方,再次发酵50分钟,至面团发至两倍大。

8、烤箱预热至190摄氏度。8面团放入烤箱,烤约30分钟,至敲上去发出中空的声响。取出后放在冷却架上,置凉。

4)饼皮怎么做才软

1、称量材料。

2、混合成团。

3、下剂,醒发5分钟。

4、手上一定要粘油,按扁,取适量手粉,防止粘连。

5、尽量檊圆。

6、放入锅中烙至两面焦黄。面一定要和得软,一定要小火烙。

7、完成。

(一定不要忘记加酵母哦,它是饼皮是否松软的关键)

5)好吃的杀猪烩菜怎么做

1、材料:现杀的猪肉、猪的内脏、猪血、粉条、土豆、豆角。

2、将土豆洗净去皮,切滚刀块;现杀的猪肉、猪的内脏洗净切块。

3、将切好的现杀的猪肉、猪的内脏在沸水中焯一下取出,控干水分。

4、炒锅倒油烧热,放入现杀的猪肉、猪的内脏不断煸炒,放入料酒、酱油炒制成酱红色,然后下入土豆和胡萝卜翻炒,最后放入扁豆,香菇,加盐、糖调味,翻炒均匀,这时加入适量清水或高汤,小火慢炖,待汤汁快没时开大火收干汤汁即可,也可以不收干汤汁,配馒头、油饼、油炸糕同食用,把主食撕成小块放到汤汁中浸泡,同样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