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奇瑞旗云变速箱加油口在哪

奇瑞旗云变速箱加油口在哪

  • 更新时间:2024-04-27 16:08:00

①奇瑞旗云变速箱加油口在哪

1、奇瑞旗云变速箱加油口在变速器尾部右侧。

2、变速箱主要指的是汽车的变速箱,它分为手动、自动两种,手动变速箱主要由齿轮和轴组成,通过不同的齿轮组合产生变速变矩;而自动变速箱AT是由液力变扭器、行星齿轮、液压变距系统和液压操纵系统组成。通过液力传递和齿轮组合的方式来达到变速变矩。

②三菱蓝欧德变速箱打滑不换挡故障解决办法

广发变速箱维修:11年2.0L三菱欧蓝德发动机故障灯亮,发动机转速高变速箱不升档,严重时3/4千转才跑40迈,并伴随有起步打滑无力故障现象。因为该车没有单独的变速箱故障灯,变速箱系统出现故障后会直接点亮发动机。从故障现象可以判断是变速箱控制系统出现了问题,三菱欧蓝德搭载cvt无级变速箱,所有的变速箱控制包括换挡、升档变速都是有电子液压控制系统控制的,也就是说是变速箱电子液压控制单元出了故障或者是液压执行机构出现泄压导致压力控制异常。

解决步骤:1用专业电脑检测变速箱系统故障码,很明显变速箱压力刚有泄压的地方。2解体变速箱,会发现起步离合器也就是前进挡离合器片已经烧毁发黑 3接着需要拆下变速箱压力刚及钢带,会发现压力刚和钢带已经打滑磨损, 4接着需要对变速箱压力刚主钢进行压力测漏实验,会发现主钢泄露严重,解体主压力刚发现中心导轨严重磨损。滚珠破碎、压力刚活塞铁磨铁很严重。5继续检查会发现,变速箱油泵调压阀磨损严重,已经严重卡滞6车辆如果里程数大,检查发现行星架太阳轮也处于磨损严重状况7需要对变速箱内部损坏的所有零部件进行更换,彻底清洗变速箱其余零部件,装复变速箱总成,加注日产cvt原厂变速箱油ns-3。再试车监测变速箱系统压力,变速箱升降档灵敏准确,变速箱性能一切正常,此故障完全解决。

注意事项:为了您的驾驶安全,请一定要更换原厂配件自动挡变速箱每行驶5-6万公里或2年(切记公里数和时间以先到为准)更换1次原厂变速箱油,可最大限度减少变速箱故障的发生。

③变速箱换挡故障

1、变速箱是一辆车的重要零部件,而且维修费用都比较高,如果真的需要更换变速箱,那么费用就更高昂了,所以老司机都知道变速箱一旦出现什么问题马上解决,不过对于很多小伙伴而言并不知道变速箱出故障之前也是有前兆的:

2、变速箱漏油的前兆:步费力,尤其是抵挡的时候,行驶过程中踩油门转速提升,可是车辆就是不怎么动,感觉没挂上档一样,这可能是变速箱漏油了。漏油原因:可能刮到了底盘导致变速箱漏油,还有一种是因为变速箱内部密封件老化,密封不良引起的漏油。变速箱油跟机油作用是一样的,都是润滑清洁,降温,防锈和密封的作用,变速箱油少了那么内部的润滑就会不够,造成干磨,时间久了变速箱就会报废。

3、挂档发动机熄火:车辆,P挡或N档静茹到其他档位,发动机就会熄火。又或者行驶中踩刹车,发动机也会熄火,前提你的车没自动启停,这种情况也可能是漏油了。

4、原因:可能是因为锁止电磁阀损坏了,或所致控制阀卡损坏了。这种情况会导致数次挂档发动机熄火,这时要检查入档冲击力是不是大,如果较大就要打救援电话了,不然多次尝试操作,原本换个阀门就OK了,结果却变成了变速箱大修,得不偿失。

5、变速箱锁档:车正常行驶,加油转速很高,但速度提的特别慢,踩刹车速度降到一定程度就不降了,换手动模式挂在一个档位无法升档,也无法降档,也就是说变速器所在某个档位,不动了。原因:变速箱的输入和输出信号不正确,或者各元件本身或是线路出现不良导致,有时候也可能是变速箱电脑和其他系统的通信有问题了。这种情况一旦出现会将自己置于危险之中,市区需要降速降不下来,高速提速却提不上去,容易发生事故。

6、入档汽车不动:动车辆,档位挂入D挡或是R档,松开刹车车辆没有反应,不前进。手动挂1档,松开离合,汽车也不行驶。原因:很可能是变速箱输入轴或是倒档离合器损坏了,或者D/R制动器损坏了。也有可能是变速箱漏油导致严重缺少变速箱油导致的,又或者是汽车换挡杆和手动阀摇臂之间的连杆或拉索松脱了,导致手动阀保持在空挡或停车挡上。这种现象一般车主都会情绪暴躁,多尝试几次,冷静一下,打电话求救最好。

7、换挡冲击:汽车正常驾驶正常换挡,动力总成扭矩传输的瞬态变化,导致的振动或是噪声在车内的感应,就是感觉换挡不顺,比如车辆顿了一下,挡杆震手。

8、原因:变速箱油可能太脏了,导致阀体卡滞而引发的,更换变速箱油就可以了。

9、变速箱异响:行驶中变速箱总是传来异响。原因:可能是轴承、变速原件磨损或损坏了,也或者是更换零件的精度过低导致的。

10、换挡时间过长或是过短:这个可能是以为内档位传动比出现了问题,行驶中也会听到变速箱异响的声音。

11、变速箱打滑:行驶中,如果加油能听到发动机空转的声音,车子速度却没有任何提升,还感觉加速无力,就是变速箱打滑。

12、原因:离合器片烧损或是油压太低了。这种情况车辆就不要继续行驶了,否则会造成变速箱的严重损坏甚至报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