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煮新鲜紫苏步骤

煮新鲜紫苏步骤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12:04

1:煮新鲜紫苏步骤

1、材料:鸭子半只,紫苏叶100g,仔姜250g,蒜、盐、油,料酒,生抽,白糖适量。

2、鸭子洗净,切块备用,仔姜切片备用,紫苏淖水,蒜拍碎备用。

3、鸭肉块下锅加蒜,大火炒至完全变色,加入料酒,生抽,白糖继续翻炒均匀。

4、加入仔姜和紫苏叶,炒至仔姜变色,加水末过鸭肉表面,开大火烧开,转小火焖至汤汁浓稠,出锅前加盐。

5、好吃的紫苏仔姜焖鸭就做好啦!

2:如何去除婴儿床上的甲醛

1、室外搁置。新买的婴儿床,一定不要着急着给婴儿使用,先将它放在室外放置一周,保持通风状态,让气味全部消散掉再考虑给婴儿使用。

2、果皮去味。当婴儿床甲醛气味浓重时,可以将一些新鲜的柚子皮、橘子皮放在床的的各个角落,每天更换一次。因为橘皮等果皮具有吸除异味的功效,而且好用又不费钱,大概半个月就能见效。

3、室内栽种绿植。绿色植物能够有效的抑制异味气体。像绿萝、吊兰、芦荟这样的植物,不仅绿色环保,还极易养活,同时还有这装裱室内的作用。举一得三,不失为一种有效的方式。

4、活性炭吸附。为去除新买的婴儿床含有的甲醛,可以去市场买一些活性炭,活性炭具有很强的吸附能力。不出几天,家长就可以放心的给宝贝使用婴儿床啦。

3:怎样做实验测出氧气的体积

1、实验原理:

排水法收集氧气,或者将氧气通入有水的广口瓶,广口瓶上按一个双孔塞,双孔塞的另一边连接到量筒中,看排出的水的体积,从而测出氧气的体积。

2、实验装置和方法:

以水槽中水水面为基准线,将钟罩水面以上容积分为5等份。在燃烧匙内盛过量红磷,用酒精灯点燃后,立即插入钟罩内,同时塞紧橡皮塞,观察红磷燃烧和水面变化的情况。

3、实验现象:

(1)钟罩内充满白烟;(2)片刻后白烟消失,钟罩内水面上升了约占钟罩体积的1/5。

4、实验结论:

红磷燃烧消耗的是空气中的氧气,氧气约占空气体积的1/5。

4:怎么选择一本好的字贴

1、选择经过权威认定的字帖,目前还没有这样的权威机构,不过各级教育部门、各地的写字评级机构推荐的字帖,是可以信赖的。出版字帖也没有权威机构约束,似乎谁都可以出版字帖,因此提醒你千万不要盲目迷信“xx家”出版的字帖。写得好的大有人在,但并不都适合你学习。

2、选择“规范”的字帖,对于初学者,特别是中小学生来说,一定要选择书写合乎规范的字帖。笔画结构、偏旁部首应符合约定俗成的写法,即国家语委公布的规范写法。书写是否规范,同时也反映出书写者的素质与修养。

3、选择实用和自己喜爱的字帖,根据书写内容来分,字帖的类型很多,有的注重技法训练,比较系统的帮助你去练字;有的注重内容,例如古诗字帖,或者诗书画结合,有助于练习者素质多方面提高;还有的专门为中小学语文教材配套书写的字帖,书写规范,利于现在繁忙学务重压下的学子练习。

5:男如何去除眼袋

1、使用冷热水交替洗脸,先使用热水洗掉污垢,热水的温度应在35度左右,水温一定不能太高,再使用冷水洗,这样反复交替洗三次,能紧致眼周肌肤,提高肌肤的弹性,改善松弛眼袋,促进血液循环。

2、去眼袋方法二:松弛眼袋的出现,跟眼部肌肤的缺水也有着很大的关系,只有补充了眼部肌肤的水分,使肌肤细胞被水分撑起,才不会有松弛的现象,所以给肌肤准备一支补水效果的眼霜每天给眼部肌肤补充下吧!

3、准备一根小黄瓜冷藏于冰箱内半小时,取出洗净切小片,要切的薄点,才更容易贴合肌肤,让肌肤更好的吸收营养。贴敷在眼部肌肤10分钟后拿下,能补充水分,改善眼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