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如何制作清凉可爱的布丁雪糕

如何制作清凉可爱的布丁雪糕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50:14

1.如何制作清凉可爱的布丁雪糕

1、原料:纯牛奶359克,棉花糖50克,粉色奥利奥适量,雪糕糕模具。

2、我们在锅中加入牛奶和棉花糖。

3、然后开小火搅拌,直至棉花糖彻底融化即可。

4、然后将雪糕模具摆好,将放凉的牛奶汁倒入其中,加入粉色奥利奥,最后入冰箱冷冻一晚上,第二天就能吃到好吃的布丁雪糕啦。

2.如何制作广式月饼

1、准备转化糖浆100克、桢水少许、花生油40克、低筋面粉75克、高筋面粉少许、红豆沙少许、蜜豆少许。

2、把准备好的桢水、转化糖浆和花生油放一起,用工具搅拌均匀。

3、然后往盆中加入准备好的面粉,用工具搅拌均匀后放置半小时。

4、另一个盆中放入蜜豆和红豆沙拌匀,拌匀后分成小份,用手揉匀,放一旁备用。

5、月饼皮也分成小份,用手揉匀,压扁放豆沙馅,用模具压成型。

6、放入烤箱中,温度150度,烤20分钟,时间到后拿出,完成。

3.如何制作诱人的南瓜包

1、食材:高粉1000g、南瓜500g、酵母12g、糖50g、盐10g。

2、南瓜榨汁,把高粉、酵母、盐、糖及南瓜汁混合,揉成面团,分成30g一个的剂子面团。

3、把剂子面团擀成类似长方形的形状,加入南瓜馅,卷成花瓣状。

4、6个卷好的面团围成一圈,醒发25分钟。

5、在烤盘上放好,撒上高粉。

6、上火210度,下火170度,烤10分钟即可。

4.如何制作炒年糕

1、材料:年糕300克,白糖50克。

2、年糕切成条备用。

3、锅内放入适量的食油,开中火。

4、锅热后倒入年糕条翻炒,年糕炒软后加入白糖继续翻炒。

5、待年糕条熟后即可食用。

6、年糕,中国汉族的传统食物,属于农历新年的应时食品。年糕是用大米或糯米,煮成饭用打制或水磨成粉后压制而成的糕,在春节,我国很多地区都有讲究吃年糕。年糕有红、黄、白三色,象征金银,年糕又称“年年糕”,与“年年高”谐音,寓意着小孩身高一年比一年高。所以前人有诗称年糕:“年糕寓意稍云深,白色如银黄色金。年岁盼高时时利,虔诚默祝望财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