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大自然的声音作文

大自然的声音作文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05:11

(1)大自然的声音作文

1、大自然的声音可真是丰富多彩。你听,那风的“呼呼”声、小溪的“哗哗”声,蜜蜂的“嗡嗡”声、小鸟的“唧唧”声……多么让人惬意,让我们一起用心去聆听吧!

2、春雨踏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来了。她挥挥手,小雨点儿就迫不及待地飞向大地。它们唱着歌,落在田野里、落在果园里、落在小河里。“沙沙沙,沙沙沙”它们唤醒了大自然。小草从泥土中探出了脑袋,小河一蹦一跳地奔向远方,害羞的桃花也绽开了笑脸,“呱呱”,刚睡醒的小青蛙也清了清噪子,放声歌唱。

3、夏天到了,雷阵雨这位不速之客也来了。雷公公驾着乌云,来为我们演奏首“交响乐”,“轰隆隆——轰隆隆——”雷公公使劲打着大鼓,发出震耳欲聋的声响。雨姑娘也不甘示弱,双手一挥,雨点就纷纷往下跳,“噼啪,噼啪噼啪”为“交响乐”添上伴奏。在夜晚,“动物音乐会”就开始了,“知了——知了——”“啾啾——啾啾——”“呱——呱——”这动听的催眠曲直伴人们进入梦乡。

4、秋风“呼呼”地吹着。田野里,果园里到处香气扑鼻,谷子沉甸甸的,被压得喘不过气来;苹果涨红了脸;紫红紫红的葡萄好似一颗颗晶莹剔透的大珍珠……农民伯伯看着这一幅幅丰收的景象,笑得合不拢嘴了。市场上“卖菜啦!好吃的蔬菜哟!”“新鲜的水果,快来买呀!”各种吆喝声更是接连不断。

5、冬爷爷来了。大雪纷飞,寒风刺骨,许多人都不敢离开家,可是,你听,雪地里传来一阵阵“嘻嘻哈哈”的声音,原来,小孩子们正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呢!

6、春夏秋冬就如一个个奇妙的音符,奏响了大自然的乐章。

(2)彩色衣服染色了能怎么洗掉

1、彩色衣服染色了洗掉方法:将被染彩色衣服放入盆中,倒上温水和适量84消毒液,浸泡15-20分钟;然后倒入洗衣机中正常清洗即可。需要注意的是,84消毒液是化学制剂,最好不要直接用手清洗或戴上橡胶手套。

2、洗彩色衣服的时候,加入一些盐 ,浸泡半个小时左右,盐当中的氯元素和洗衣液中的磷元素产生中和作用,就会起到固色的作用。

(3)历史文化遗产有哪些

1、北京故宫。北京故宫是中国明清两代的皇家宫殿,旧称为紫禁城,位于北京中轴线的中心,是中国古代宫廷建筑之精华。是世界上现存规模最大、保存最为完整的木质结构古建筑之一。

2、颐和园。颐和园,中国清朝时期皇家园林,前身为清漪园。它是以昆明湖、万寿山为基址,以杭州西湖为蓝本,汲取江南园林的设计手法而建成的一座大型山水园林,也是保存最完整的一座皇家行宫御苑,被誉为“皇家园林博物馆”,也是国家重点旅游景点。

3、长城。长城(Great Wall),又称万里长城,是中国古代的军事防御工程,是一道高大、坚固而连绵不断的长垣,用以限隔敌骑的行动。1961年3月4日,长城被国务院公布为第一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1987年12月,长城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

4、天坛。天坛,世界文化遗产,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示范点。在北京市南部,东城区永定门内大街东侧。占地约273万平方米。天坛始建于明永乐十八年(1420年),清乾隆、光绪时曾重修改建。为明、清两代帝王祭祀皇天、祈五谷丰登之场所。

(4)洗眼镜有什么好处和坏处

1、眼镜久不清洗会有污垢,影响视物。

2、正常清洗眼镜,如果是用流动的清水清洗后,自然晾干,不要用眼镜布反复摩擦眼镜。

3、如果眼镜不脏,反复用镜布摩擦眼镜,时间长了以后镜面表面会有一些划痕,损坏眼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