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手机无法开机怎么连接电脑刷机

手机无法开机怎么连接电脑刷机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53:25

(一)手机无法开机怎么连接电脑刷机

1、首先我们需要到对应手机官网上下载与手机类型相匹配的原版固件刷机包。

2、接下来将刷机包拷贝到手机SD卡根目录下,通常需要将固件包重命名为“update.zip”文件。

3、然后按照说明按相应的组合键进入固件升级模式。小编手机进入升级固件界面的组合键为“音量+”、“音量-”和“电源”三键同时在关机状态下按下即可进入。

4、还有一种刷机的方法,就是利用Recovery模式来实现。此时只需要选择SD卡中对应的刷机包即可。

(二)苹果笔记本无法开机

1、查看机器有没有受震或者受潮进水等情况,如果没有,可以拆机拔掉电池,然后按住开机键一分钟,放完静电后再开机试试。不行就需要您找专业维修师傅帮您当面检修。

2、在 MacBook Air 键盘上,按(左侧)Shift-Control-Option 以及电源按钮一次。 注:您必须使用 MacBook Air 键盘左侧的键。等待 5 秒钟,然后按电源按钮启动 MacBook Air。

(三)iphonexr突然黑屏无法开机

解决方法如下:

1、插上充电设备试试,如果能开机,那就是是电池的问题,更换电池即可。

2、看看是不是其他硬件出问题了,比如屏幕摔坏了、内部进水导致黑屏,这个就必须修了。iPhone将进水标签放在了SIM卡处,取卡后,若看到一个红色或粉色的点,则表明进水,正常状态下,是白色或银色的

3、尝试强制重启开机,按一下音量+,再按一下音量减,然后长按电源键直到出现白色苹果的标志就OK了。

4、将iphonex连接到安装有iTunes的电脑,然后打开iTunes,软件就会自动对手机系统进行备份还原,部分手机连接电脑后也会自动重启。

5、如果上诉方法都无法解决,那么可以选择进入DFU模式,即将iPhone固件的强制升降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