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黑芝麻豆浆吐司面包怎么做才好吃

黑芝麻豆浆吐司面包怎么做才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02:09

一)黑芝麻豆浆吐司面包怎么做才好吃

1、用料:高粉250克、糖30克、奶粉10克、全蛋25克、豆浆160克、酵母3克、盐3克、黄油20克、熟芝麻15克。

2、后油法揉至接近完全,再加入黑芝麻慢速搅拌均匀成光滑面团。

3、面团滚圆放入容器中,放温暖处发酵至2倍大。

4、将面团按扁排气,等分成3份,排气滚圆,松弛15分钟。

5、将面团擀成椭圆状。

6、自上而下顺势卷起,将所有面团进行第一次擀卷后,盖保鲜膜松弛15分钟。

7、取其中一个卷,再次擀开成长条状。

8、将其自上而下卷起。

9、放入吐司盒子中,进行第二次发酵。

10、发酵至9分满。

11、预热烤箱至200度,烤40分钟,表面上色后加盖锡纸。

二)南方腊肉怎么做才好吃

1、主料:猪肉5公斤。

2、调料:盐150克,花椒25克,松柏锯末1.5公斤(花生壳亦可)。

3、切条、腌制:将肉切成长30厘米,宽3至5厘米的条,用竹扦扎些小眼,用经过炒烫晾至温热的花椒和盐进行揉搓,搓后放入瓷盆,皮朝下肉朝上,一层层码放,最上一层用重物压住。每隔2天翻倒1次,腌10天后,改为每天翻倒1次,再腌4至5天,取出,用绳穿上,吊挂通风处晾至半干。

4、烟熏:大铁锅内放锯末,上架铁箅子,把晾好的肉置其上,盖上锅盖,然后烧火。当锯末受热冒烟时停火,肉熏上黄色,其水分已干即成。

5、蒸制、切片:把制好的腊肉放入温水泡软,刮去黄面,并用软刷刷去肉上的尘土,再用温水洗净,放入容器,上屉用旺火沸水足气蒸约1小时。下屉晾凉,切片装盘食用。

三)红枣怎么做才软

1、放到环境湿度较高的地区,大枣太干燥太硬了,要想尽早变松,非常简单的方式 便是将大枣放到环境湿度较高的地区,或拉开放到常温状态,大概放2—3天大枣便会渐渐地蒸软。

2、开水侵泡或煮制,将制干的大枣放到密闭性不错的薄膜袋里,随后放到溫度较高的开水中侵泡20分钟上下,让大枣变松;或把干结的大枣放到蒸碗里,等锅中水开后,上锅蒸5分鐘上下就可以。

3、烧煮服用,干结的大枣不宜立即干吃,最好和别的食物一同烧煮服用,不但药力更强,并且味儿也美味,如依照下列作法熬粥服用,大枣熟透当然会变松。

四)风干鸭腿怎么做才好吃

1、先将鸭腿清洗干净。水倒入锅中烧开,把处里完的鸭放入锅中,倒点黄酒抽下水捞起,放凉水清洗一下,沥干。

2、炒锅放入适量油,烧热将鸭腿放入热锅捞下油起锅(可保持鸭腿在烧至过成中保持原样增加味道)。

3、锅中油倒出留一点,将拍好的生葁和青葱打个结放油锅煸一下。

4、把鸭腿放入,按顺序倒点黄酒,加入1勺盐、1汤匙味精、1勺半的白糖、酱油一碟半、生抽半碟,加2粒八角,桂皮适量加点,加入高汤没过鸭腿,由高火到中火煨至45分钟既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