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沙茶素什锦怎么做

沙茶素什锦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02:39

一.沙茶素什锦怎么做

1、材料:杏鲍菇30公克,香菇30公克,草菇30公克,白菇30公克,籚笋30公克,红萝卜30公克,素沙茶酱1大匙,香菇精1小匙,盐1/4小匙,香油1小匙,沙拉油1小匙

2、将所有材料洗净切段,放入沸水中烫熟,捞起备用。

3、起一锅,倒入适量的油烧热,放入素沙茶酱炒香,再放入作法1的所有材料拌炒均匀。

4、加入所有调味料拌炒均匀即可。

二.鸡怎么做少油盐

1、将鸡肉剁块洗干净,装在盘子里备用,准备一些青红椒先净,切好。

2、姜去皮后洗干净,切细备用,烧热锅放油,将鸡肉倒入锅里用大火翻炒3分钟。

3、把鸡肉的水分炒出来了之后,再放入姜丝一起炒几下去掉腥味,在炒过的鸡肉中加入清水,待水烧开之后,放入少许盐,料酒,生抽,用大火焖8分钟。

4、锅里鸡肉还有一些汤汁的时候,将青红椒一起放进去再焖1分钟,青红椒熟了之后大火收汁,关火装盘就可享用了。

三.菜煎面糊怎么做

1、首先我们准备好所有食材,白菜洗干净切碎,胡萝卜洗干净去皮擦成丝,火腿切片。

2、接下来我们把电饼铛烧热倒少许油,把鸡蛋煎成鸡蛋碎,然后把煎好的鸡蛋碎放入菜中,加入食用油、花椒粉、孜然粉、盐、味精调拌均匀。

3、然后我们在电饼铛上刷上一层油,把一张煎饼先铺在电饼铛上,把调好的菜均匀的铺在煎饼上。

4、我们再把另一张煎饼盖在上面,盖上电饼铛煎制,一面煎好,再煎另一面,煎制两面金黄。

5、揭开一张饼,用筷子翻一下菜,使其均匀受热,然后再把揭掉的那张饼铺在带菜的那张饼下面。

6、我们把煎饼从一边卷起,再卷另一边,最后从中间折上,再切成两半,香喷喷的煎饼即可食用了。

四.核桃酥怎么做好吃

1、核桃酥的制作原料:面粉、核桃仁、白糖、猪大油、鸡蛋、小苏打、泡打粉、植物油。

2、把面粉倒在案板上,把猪大油、白糖、鸡蛋等倒在面粉中间并且反复搅拌均匀,之后再将面粉放在一起搅拌和面。

3、和好面后,醒面5分钟左右,慢慢将面团搓揉成一个个小的圆球形,并在上面撒上蛋液和核桃,放在烤盘上端进烤箱,烤10-20分钟。

4、时间到后拿出烤盘,拿盘将核桃酥装盘就完成了。

五.萝卜叶怎么做酸菜好吃

1、萝卜叶子洗净。烧一锅开水,烫一下。捞出来放冷水里凉透,拧干。

2、加盐腌一天。

3、装瓶,压紧。倒入白醋淹没菜。中途适当加糖,看自己口味。加醋腌了以后菜会变黄。

4、腌五天以后,可以开始吃了。

5、切碎炒肉,很好吃,酸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