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华为手机的隔空投送怎么用

华为手机的隔空投送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8 05:36:02

(1)华为手机的隔空投送怎么用

1、首先打开手机设置界面,找到“设备连接”并点击打开。

2、在该界面中点击打开“Huawei Share”。

3、打开该界面后,开启“Huawei Share”和“共享至电脑”(如果是隔空投送到打印机或其它手机的话,不需要开启“共享至电脑”),并点击“电脑端访问验证”。

4、在该界面中设置电脑端访问时需要输入的用户名和密码即可使用了。

(2)卫生巾怎么用

1、卫生巾是贴在内裤里面的,当棉垫吸收较多血液时,就必须更换,使用起来很方便。

2、还有一种卫生棉条,使用时将棉条塞进阴道内,它有强力吸收经血的效果,使用卫生棉条,在衣着上不受影响,行动,运动也比较方便。

3、不过,卫生棉条并不适合没有性经验,处女膜仍完整的女孩子,温馨提示:在生理期间,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是保护自己的最佳做法。

(3)洗衣机怎么用图解步骤

1、选择合适的三角插头,插上电源,确保干燥。

2、把水龙头拧开,并且排水管放到地漏旁,便于排水。

3、接通电源以后就可以启动洗衣机,按一下电源键。

4、根据洗涤的衣服,选择合适的洗涤模式,按一下切换一种模式。

5、根据衣服的洁净程度选择不同的情清洁步骤,同样按一下换一种模式。

6、按下启动键就开始衣物的洗涤了,只要等待清洁完成后晾干即可。

(4)染发后锁色护理胶怎么用

1、染发后锁色护理胶要在洗完头发后使用,湿发状态下取适量的锁色护理胶均匀涂抹在头发上,并轻轻揉搓,等待10到15分钟左右,再用温水冲洗干净即可。

2、注意:染发时要戴上塑料手套,避免化学物质引起皮肤敏感;染发时,要防止颜料染到皮肤,可在发线部分涂上凡士林;染发前3天不应该洗头,头发上分泌出的油脂可起到保护头皮的作用防止感染,而且这些油脂及头发上的灰尘丝毫不会影响颜色的效果;染发后不要同时洗澡及洗头,避免化学物质残留身上;如果由于染发而引起过敏,会导致头皮红肿、发痒,应立即停止染发。

(5)普通的耳机怎么用

1、手机耳机直接连接到手机专门的耳机插孔里面就可以使用了。耳机查到手机的耳机孔里面,手机上的声音就会通过耳机发出来了。如果手机来电话,或是拨打电话都可以使用这个耳机来完成的。耳机接听电话可以按一下耳机线控靠近耳朵的那个中间的按键,就可以接听或挂断电话。

2、耳机(Earphones; Headphones; Head-sets; Earpieces)是一对转换单元,它接受媒体播放器或接收器所发出的电讯号,利用贴近耳朵的扬声器将其转化成可以听到的音波。耳机一般是与媒体播放器可分离的,利用一个插头连接。好处是在不影响旁人的情况下,可独自聆听音响;亦可隔开周围环境的声响,对在录音室、酒吧、旅途、运动等在嘈杂环境下使用的人很有帮助。耳机原是给电话和无线电上使用的,但随着可携式电子装置的盛行,耳机多用于手机、随身听、收音机、可携式电玩和数位音讯播放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