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我想和你好好的大结局

我想和你好好的大结局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23:56

1 我想和你好好的大结局

1、大结局:男主救回了要自杀的女主,但是男主已经完全的厌倦了两个人之间不停息的争吵,俩人在一起只是在互相伤害,所以男主选择了逃避,消失在了喵喵的世界。直到十年后,女主因为意外事故去世,男主得知消息后便回来参加葬礼,这时候男主知道了,女主从来没有忘记过他。

2、《我想你好好的》大结局属于开放式结局,是想让观众自己找答案,莎士比亚说过:“一千个人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对于这部电影的结局我所理解的也是仅个人观点,但或许也会让你恍然大悟。

2 我想和你谈谈作文

1、亲爱的朱兄弟!我很为你伤心,你居然这么早就没了他——你的爷爷。俗话说得好:“隔代疼”,你的爷爷肯定很爱你,对吧!从妈妈的口中,我得知,你爷爷是去打工时被撞倒的。他都是59岁的老人了,可他依然为后代打拼,为你挣钱,可以说,他是为了你,他爱你!

2、我得到这个消息的时候确实被震了一下,因为换位思考一下,我是绝对无法忍受我的外公离去的。你的`爷爷虽然没有和你说再见,但我相信,他一定会在天堂保护你的!

3、你的爷爷是一个好人,他深深的爱着你们,爱着这个家园……因为我听妈妈说,你的爷爷虽然已经昏迷不醒,但一回到家身子就马上暖和了起来。虽然那天你没有来得及见到,虽然你坐在教室里,但你的心里是不是一直在想他呢?他慈善温和的脸庞是否也在你的心里出现呢?没事的,只要你还记着他,他就会快乐的活在天堂,他就会永远活在你的心里!即使他不善言辞,但他肯定曾在心里默默地说:“孙子,我爱你!”

4、我为你伤心!但你切莫因为这件事儿沉溺于伤心之中,不然,你的爷爷是不会安心的离你而去的。你要让他知道:“爷爷,你放心地走吧,你的孙子活得很好,你别再挂念了!我会想你的!你可以在天堂无忧无虑的尽情高歌,我会记住你的!”

5、朱兄弟,愿你从悲伤中走出来,振作起来,让你的爷爷在天堂放心的自在,而不为你所担心!

6、亲爱的朱兄弟,抬头仰望夜空中最亮的那一颗星,他就是你爷爷的化身,陪你走过千山万水。烦心时,抬头望望他,你便会发现,此时,他正深情地凝视着你……

3 我想和你好好的原版结局

1、我想和你好好的原版结局暗示男女主终究是分手了。影片最后喵喵去找亮亮时剪掉了长发,所谓从头开始,代表着她放弃了这一段感情。此时的喵喵请求亮亮再带她去飚一次车,开车的过程中,两人往昔的画面倒带式不断呈现出来,也代表两人关系最终回到了起点。

2、这部电影取材于生活,男女主角的故事,完整的叙述了爱情幸福过后的疼痛,因此在画面上没有爱情电影中唯美的场景,拍出了真实的感情生活。两个人的相处方式,将爱情真实的样子尽数展现,热恋时的柔情似水,强烈的占有欲开始显露,过了热恋期开始厌倦,撒谎以死相逼等,最后恶言相向分道扬镳。

3、此外,影片为了制造结局,对喵喵偏执的性格也没有合理的解释,让这个故事看上去更像一场闹剧。这样开放性的结局让人不禁误解他们重新在一起了。

4 我想和你好好的影评

1、影片讲述了设计师亮亮和女演员喵喵彼此邂逅并迅速坠入爱河,在激情退散后逐渐显露出相处过程中的种种矛盾。一个自由成瘾,一个疯狂控制,最终这场你追我逃的爱情以分手告终。

2、这部电影里,大多数女生都能从喵喵身上或多或少地看见自己曾经的影子:在爱情里极其缺乏安全感,多疑敏感爱“作”,为了讨好男友卑微到尘埃里,最终失去自我价值感。其实这就是一种低自尊的表现。低自尊的人往往更容易陷入一段不健康的亲密关系里,相处中的两人就像刺猬一样,互相取暖又互相刺痛对方。一方总是歇斯底里地将伴侣控制在关系的枷锁里,一方则忙于“守卫”自己的独立空间,周旋于这种窒息的控制。两个人都无法卸下防备的时候,真爱往往会被掩埋于“平常生活里的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