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汽车智能电子防盗系统怎么用

汽车智能电子防盗系统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02:28

1)汽车智能电子防盗系统怎么用

1、打开发动机罩子,寻找报警器,参考汽车维修手册你会找到它在哪,通常汽车的防盗器电脑都装在方向盘的下方,防盗器的中央接线器把电源输入线拔了。防盗器就失去了作用。是防盗器增加了保险的,则需要找到保险丝盒,查看一下你的保险盒有没有防盗器的保险,拆去属于报警器的保险丝,就是将保险丝拔除,便可以完成防盗器的断电。

2、先打开后厢盖,关上并锁上所有车门,10秒内插入拔出点火钥匙6次以上,即可将遥控器内储存的ID清除,再使用门内把手,手动开关上锁驾驶侧门,压下遥控器上的“上锁”按钮一次,即可输入ID至电脑内,最后打开驾驶侧车门,以中断ID输入模式。

3、先拆下遥控器电池,按下遥控器上的“上锁”按钮一次,再装回遥控器电池,然后关上并锁上所有车门,在10秒内插入拔出点火钥匙6次以上,此动作将清除所有遥控电脑的所有原始号码(ID),同时超车灯会闪两次。将钥匙转到“ACC”位置,压下遥控器上面的“上锁”按钮一次,同时遥控电脑会记忆此遥控的ID,然后打开驾驶员侧车门,以中断ID输入模式。

2)怎么用excel制作施工进度计划表

1、施工进度图需要使用Excel中的堆积条形图。打开Excel工作表选择数据区域,在“插入”选项下的“图表”中,选择“条形图”中的“堆积条形图”。

2、双击“图例项”,在右侧的“设置轴格式”中,选中“反向类别”。

3、将类别与数据源匹配,即项目启动类别已启用。

4、双击数据轴,并在右侧的“设置轴格式”的最小值中,填写开始日期的日期顺序值,以便开始时间从开始日期开始。

5、选择数据源的日期列,并将单元格格式修改为“日期”格式,以便图表的坐标数据显示为“日期”。

6、双击图表中的“开始日期”栏,在右侧的“设置数据系列格式”中,“填充”,选中“无填充”即可完成。

3)隔离霜怎么用具体步骤

1、清洁皮肤,补水,保湿霜,双手保持干燥。

2、取适量隔离霜于两颊处,额头,下巴,用中指和无名指两个个指腹,从脸颊处向下拉伸。

3、扩展到额头中央,再向两边拉伸,随后轻轻拍打直至完全吸收。

4、将适量粉底倒在右手心里,用左手手指蘸取,从左脸颊开始,一边用食指、中指和无名指3个手指的指腹轻轻拍开,一边向下拉伸扩大涂抹面积(最好使用粉扑更好用)

5、指腹逐渐滑向眼睛周围和鼻翼位置,一边轻轻拍打,一边向四周均匀涂抹。

6、右脸步骤同上,最后落指于下巴处,轻轻拍打并均匀涂抹。

4)台式电脑怎么用蓝牙耳机

1、先将电脑用蓝牙适配器插入电脑的USB接口,然后双击光盘图标或光盘根目录下的Setup.exe进行安装。按照步骤点击“确定”“下一步”“安装”“完成”等按钮。

2、驱动程序按步骤正确安装后,系统桌面和启动项目里面会有IVT BlueSoleil程序的快捷方式。用户可以手动双击打开程序主窗口,也可以让程序自动随系统启动而启动。

3、插入蓝牙适配器,弹出“欢迎使用蓝牙”窗口,可以设置本电脑的名字,也可以不作设置,随系统默认而定。按住PM650“开关/通话”按键7秒以上打开蓝牙耳机的电源,并进入蓝红灯光相间闪烁的配对模式。

4、在蓝牙控制窗口里面,点选“我的蓝牙”-“搜索蓝牙设备”。在搜索结果当中,双击点选需要配对的耳机设备,在顶框上会表示出设备可支持的蓝牙服务类型。右键点选需要配对的设备,点击“配对”。输入蓝牙设备的口令(PM650为0000)。

5、配对成功后,设备旁边会打上小红勾。听音乐的时候,建议连接“高质量音频服务”,启用立体声音频。而当用户需要耳机作为耳麦使用的时候,就需要选择“蓝牙耳机服务”。在使用耳机通话的之前,用户只要按一下耳机上的“开关/通话”按钮,就可以启用耳机的通话服务,进行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