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迷你世界玩冒险怎么打开创造背包

迷你世界玩冒险怎么打开创造背包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20:42

1.迷你世界玩冒险怎么打开创造背包

1、迷你世界玩冒险怎么打开创造背包?在游戏主界面,然后找到创造模式点击进入即可打开创造背包。

2、我们玩迷你世界冒险模式的时候,一切所需要的资源都是需要自己去挖掘,寻找的。这样很浪费时间,当然我们也可以寻找一种比较省事的方法来免去寻找资源的时间。一起聊聊迷你世界冒险模式怎么快速拥有装备。

3、方法/步骤:打开迷你世界,进入到冒险模式,然后会发现背包里什么都没有,只是系统默认的装备。我们返回到游戏主界面,然后找到创造模式点击进入即可。进入到游戏里之后,我们会发现里面什么资源都有,背包里也是满满的资源和装备。这时候我们就可以快速建造一个房子。房子建造好之后,把需要的东西都摆放好。然后多放几个储物柜,这里可以放置一些常用的装备。一切准备好之后,这时候就可以点击键盘上的Esc,弹出的对话框里选择转换模拟冒险,这时候就成了冒险模式了。

2.滚筒洗衣机怎么打开

1、正常只需要等到停止运转之后静置或者断电之后2-3分钟即可打开;

2、如果PTC发热元件损坏了,就会导致洗衣机的门打不开。此时保持断电,用手敲击门盖把手部位,依靠震动使塑料销复位,就可以打开门了,然后再打电话报修;

3、如果洗衣机开关旋钮已经拧到停止档位后,很长时间门还是打不开门,可以将旋钮再次拧到任意一个档位,数秒之后会听到门锁“啪”的声响,此时就可以将门打开了;

4、一般滚筒洗衣机的右下方都有一个隐蔽的应急维修门,使用螺丝刀插进去门上延的狭缝中,轻轻地往外撬,就能打开应急维修门,拉开之后,轻轻地往外拉,就能打开被锁住的洗衣机门了。

3.chm格式手机怎么打开

1、确保手机联网,手机空间大小支持。

2、打开手机 自带浏览器 或者 UC浏览器 (推荐使用UC).下面以UC浏览器为例子。

3、点击“装机必备”。图中红箭头已经标出。

4、搜索“chm阅读器”,出来了好几个可选择的,根据笔者的使用经验和测试的对比效果, 强烈推荐使用名字为“chm文本阅读器”的这一个,图片中用箭头指出。

5、点击安装下载,完成后点击图标打开软件。

6、打开后,使用出现chm文档清单。自动搜索你的手机中存在的chm文档,这个过程的时间根据手机的速度决定。

7、点击清单中要阅读的文档即可。由此可见这个软件还是不错的,一个50多mb的chm文档轻松打开,并且文档中的连接是可用的。

8、 注意:可能有的同学用的是手机自带的浏览器或者是非UC浏览器,这样可能找不到我所说的那个chm文档阅读器,请自己更改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