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核桃炖排骨怎么炖好吃

核桃炖排骨怎么炖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29:24

(一)核桃炖排骨怎么炖好吃

1、材料:花生50克、核桃仁20克、猪骨500克、盐5克。

2、猪骨洗净,斩件;核桃仁、花生洗净,泡发。

3、锅中水烧沸,入猪骨汆透后捞出,冲洗干净。

4、煲中加水烧开,下入猪骨、核桃仁、花生,煲1小时,调入盐即可。

(二)冬瓜炖排骨怎么炖好吃

1、准备一块新鲜的冬瓜,切出部分,过水洗净。

2、将洗净的冬瓜切去外层绿皮,掏去中间的瓤部分,然后切成薄片状。

3、打开电磁炉,加入适量水,放入少许盐醋,将切好的排骨放入焯一阵,去除骨头中的血水,然后捞出放入冷水过滤去浮沫。

4、准备少许生姜,将其洗净,然后切出少许,切成姜丝。

5、准备一个炖盅,将姜丝、排骨、冬瓜片放入,加入适量水,放入少许盐、料酒等调味。

6、将炖盅放入隔水炖盅,开启炖汤模式,炖至隔水炖自动停止,调味即可出锅。

(三)家常炖排骨怎么炖好吃

1、原料:肋排、土豆、芸豆。调料及配料:葱片、姜片、蒜末、花椒、大料、桂皮、干红辣椒、老抽、甜面酱、盐。

2、肋排斩成小块,开水氽烫去血沫捞出备用;

3、锅热油,加入花椒炸至变色捞出来扔掉,然后用这油加入排骨小火炸一会,然后加入葱片、姜片、蒜末炒香,再加入菜一同翻炒,在翻炒的过程中加入大料、桂皮、干红辣椒、老抽、甜面酱这些调料大火翻炒所有的菜料使之入味;

4、加入水与菜齐平,水开后转成小火开始炖,约半小时以后(一直炖到汤差不多要收尽的时候时间不做硬性规定了)加入盐调味,开大火翻炒几下将盐调均匀即可出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