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卷饼怎么做

卷饼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51:53

Ⅰ:卷饼怎么做

1、面粉倒入盆中,加入1小勺细盐。

2、倒入热水。

3、先用筷子搅拌成面絮,再揉成光滑的面团。

4、平均分成6份,稍微滚圆。

5、用手掌压扁,在其中3片上用手指头在中心处压一个窝。

6、倒入食用油。

7、将另外三片盖过来。

8、用手掌压扁搓一下将油搓匀,用擀面杖擀成薄饼。

9、平底锅加热,不用抹油。

10、将饼放进去,双面煎熟即可。

11、土豆洗净擦成丝,放水中洗去淀粉,沥干水备用。

12、尖椒切丝,猪肉切丝,香菜切段。

13、锅中热油下入肉丝先炒至断生。

14、加入蒜末炒香,放入尖椒丝、土豆丝。

15、加入一勺生抽翻,少许盐炒均匀,最后撒上香菜段即可。

16、取一张饼,放入适量土豆丝卷起来即可。

Ⅱ:肉九子怎么做最好吃

1、食材:廋猪肉半斤到1斤、葱、姜、蒜适量。

2、廋猪肉洗干净后,用绞肉机绞烂,或是自己剁碎,放入少量姜末去腥增味。

3、再放入1勺细盐,喜欢吃味道大的朋友,还可以放入少量生抽,用勺子将调料搅拌均匀后,静置腌制一小会。

4、烧汤底:锅架火上,锅内放油,油烧热后倒入半锅水,将水烧开后,放入切好的信心蒜苗。

5、下肉丸:水烧开后,用小勺子舀一勺肉团入锅,将所有的肉舀出下锅后,盖上锅盖煮沸。

6、放盐:汤煮沸后,放入1勺食盐,用锅铲搅拌使盐分均匀。

7、放鸡精:如果肉丸不大的话,是很容易煮熟的,出锅前放点鸡精,就可以关火出锅了。

Ⅲ:瘦肉怎么做吃了不长胖

1、主料:蒜苔,瘦肉。

2、调料:蒜,植物油,盐,鸡精,糖,淀粉,米酒,生抽。

3、将蒜苔洗净切段、瘦肉切丝,用少量盐、鸡精、米酒、糖腌制一下,加一调味匙生粉,加点水,拌匀。

4、起油锅,放瘦肉快炒,一变色就上碟备用。

5、再起油锅,下蒜爆香,放蒜苔,下盐、糖和少量的生抽,几滴米酒,翻炒几下。

6、加入少量清水,继续翻炒,蒜苔快炒熟时,倒入瘦肉,一同炒匀,滴几滴麻油,出锅。

Ⅳ:粉条炒粉怎么做好吃

1、材料:胡萝卜,青椒,八角,花椒,生姜,大葱,红干椒,调料:食盐,鸡粉, 十三香,蚝油,生抽, 老抽。

2、准备干粉条一把, 放入盆中,加入开水浸泡15分钟。

3、削皮的胡萝卜一个,先切成薄片,用手码平,再切成细丝,放入盘中。

4、青椒一个先切成段,去掉内瓤,再切成青椒丝,和胡萝卜放在一起,用来配色。

5、大葱半根切成斜片,生姜一小块切成姜片,一起装入小盆中,再抓入几粒红干椒,一粒八角和几粒花椒备用。

6、15分钟过后,把烫软的粉条倒入小盆中。

7、起锅烧水,加入少许植物油增加食材的亮度,再加入一勺食盐增加食材的底味。

8、水开后下入胡萝卜和青椒,用勺子搅拌几下,使食材受热均匀,焯水一分钟,倒出控水。

9、另起锅添入少许食用油滑锅,再加入一小块猪油。

10、油热后放入葱姜和大料爆香,倒入胡萝卜和青椒,快速翻炒片刻。

11、倒入粉条,继续翻炒30秒,起锅撤火开始调味。

12、加入食盐2克,鸡粉1克,十三香2克,蚝油3克,生抽5克,老抽2克调色。

13、上火翻炒几下,化开调料,再淋入少许清水,继续翻炒20秒。

14、最后淋入少许明油,简单翻炒两下,即可关火起锅装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