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怎么做搅拌苦瓜

怎么做搅拌苦瓜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54:46

1)怎么做搅拌苦瓜

1、材料:苦瓜,尖辣椒,蒜,熟植物油,熟酱油,豆瓣酱,盐,味精。

2、把苦瓜去瓤后切成小条,在开水中烫一下入凉开水浸凉后捞出,控去水。

3、辣椒洗净切成丝,和苦瓜条放到一起用适量盐拌匀。

4、腌一小会,沥去水,再在凉开水中浸一下,捞出来控去水,放在盘里,加适量熟油和酱油,豆瓣酱,盐和少量味精拌匀即可上桌。

2)杨枝甘露要怎么做

1、准备西米80克、纯牛奶250毫升、芒果1个、西柚1个、清水适量、蜜糖3汤匙。西米煮至没有白点,透明状,捞起过一下凉水。芒果切块取肉。

2、将芒果肉倒入搅拌机内、倒进纯牛奶,搅成果奶糊,西柚取出果肉备用,煮熟的西米倒进蜜糖,拌匀。

3、西米盛碗中,倒入芒果奶,上面放入西柚果肉装饰即可。

3)鲜玉米粒怎么做好吃

1、食材 紫玉米 1大根,尖椒 适量, 葱 适量,油 适量,盐 适量, 味极鲜 适量,老抽 适量,白糖 适量, 醋 适量

2、玉米加适量水用电压力锅压10分钟,待浮子下去,玉米就烀开花了。选择玉米不要选太嫩的,那样水分太大,口感不好。

3、开锅大火,放油,先加葱花、辣椒粒爆香,再加入玉米翻炒。

4、淋入适量的醋、老抽、味极鲜,加适量的白糖和盐,锅边溜入少量的水。

5、翻炒均匀即可,出锅,可以做小菜,也可以炒得淡一点作小吃。

4)手抓饼版香芋派怎么做

1、香芋和紫薯蒸熟,加入白糖、炼乳和黄油,搅拌均匀。

2、手抓饼切出长方形。

3、割十字。

4、放入香芋馅。

5、盖上另一片饼皮,用叉子压住四周。

6、放入烤盘中。

7、放入烤箱中,190度,烤15分钟。

5)大米发糕怎么做好吃

1、用料:大米250克、酵母2克、水130克、白糖40克。

2、大米淘洗干净,多洗几遍,直到水洗清为止喔(只有这样米糕才不会粘牙),然后温水泡一夜。

3、把泡好的大米再次清洗干净,滤干水后加入120克水再加入40克糖,用料理机打成较细的米糊,打的越细口感越好。

4、大概就是这样可以拉丝的糊状,再用少许(注意水尽量少点)清水把酵母化开,倒入米糊中混合均匀。

5、盖上保鲜膜温暖处发酵一个小时左右,这个时间并不是绝对的,主要是看状态,发起来比原来高一倍就差不多发好了。

6、发起来的样子,搅拌排气后静置15左右。

7、水开后,倒入静置好的米糊,注意这是不要再搅拌了,直接倒入就可以了。

8、中火蒸20分钟,再闷5分钟。

9、放凉后切开,这样的做法不会粘牙很有弹劲,这样大米发糕就做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