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微信如何看年帐单

微信如何看年帐单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48:00

(一)微信如何看年帐单

1、翻开“微信”主页面,在最右下角看到“我”的图标字样,来点击下此处。

2、咱们的所有支付自然都是在“钱包”里记着呢,所以点击“钱包”的文字。

3、来到页面,在上面的右上角有四个白色小方块的图案,手指点击下此个标志。

4、在界面看到第一框中显出的“交易记录”,点这里就将看到一年内所有的哦。

5、在界面右上角,有个很像挂历的图标,点击这儿来翻选月份,以五月为例,划到五月。

6、然后在当月的每个支出都继而列出,哪怕是很小的数额,在顶部灰色方框有本月“总数字”。

7、用同样的方式再试一个六月的,也可以看到喏。只要把1~12月的都翻看一遍,再计算相加,总的就算出来的。

(二)鬼谷八荒如何看捏脸

1、对于鬼谷八荒里的捏脸模式,也是很多玩家喜欢这款游戏的原因之一。创造自己喜欢的角色模样是很有趣的事情。

2、《鬼谷八荒》是一款最近很火的开放世界类的沙盒游戏,玩家刚进入游戏后需要先创建角色,创建角色的第一步就是捏脸。游戏中也有很多部件可以随心搭配:帽子、前发、后发、眼睛、嘴巴等等,可以说每一个玩家捏出来的角色或多或少都有些不同的。其实用CE解析数据后发现,单个角色立绘部件根据号码不同增加的魅力都是不同的。

(三)侧方停车如何看后轮的位置

1、判断车身是否与库位平行有两个办法,一是观察车头与前库位线是否平行,二是通过后视镜观察车身与库位线是否平行。

2、在科目二的考试中,侧方停车的考试被安排在倒车入库通过之后的第一项,只有顺利的通过了侧方停车,后面的坡道定点停车、起步直角转弯等项目才能继续下去。

(四)如何看母牛怀孕几个月

1、根据母牛的外表变化进行判断。

2、首先是母牛不再表现周期性的发情,性情变得温驯,行动稳重,放牧或赶出运动时常落在牛群之后 怀孕3个月后,食欲增强,食量加大,膘情变好,体重增加,毛色光润,初产牛能在乳房内触摸到硬块,有的母牛会表现异嗜。

3、到5个月后,腹围迅速增大,泌乳量显著下降,脉搏、呼吸频率也明显增加;初产牛这时乳房迅速膨大,乳头变粗,能挤出牵缕性很强的粘性分泌物(未妊娠牛为水物)。

4、妊娠期到6-7个月时,用听诊器可以听到胎儿心跳,(妊娠期母牛心跳为75-85次/分,而胎儿则为112-150次/分),并可在腹部看到胎儿在母体内运转的情况,特别是在清晨喂料饮水前及运动后。

5、妊娠8个月时,母牛腹围更大,更易看到胎儿在母牛腹部、脐部撞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