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旅游  > 口袋妖怪攻略

口袋妖怪攻略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16:43

一,口袋妖怪攻略

1、点击导航,以主线任务为基础引导,前往目的地,完成任务,可获得金币和训练师经验,升级等级。

2、然后点击功能按钮,打开对应菜单,打开扭蛋机,先用金币扭蛋,有几率获得道具或进化石碎片,用水晶扭蛋,有几率获得道具或高级探测器。

3、继续点击功能按钮,打开对应菜单,打开精灵中心界面,选择精灵,然后放入背包中。

4、在战斗时,通过选中技能面板,可以查看精灵所拥有的所有技能,通过选中精灵面板,可以查看所有替换的口袋精灵,通过选中背包面板,可查看所有能在战斗中使用的道具类别,切换到技能面板,选择技能,攻击敌方的精灵。

5、点击功能按钮,打开对应菜单,打开精灵面板,查看战斗后的精灵信息,进行精灵快捷键恢复操作,治愈在战斗中受伤的精灵,另外背包中的精灵可以设置跟随。

6、加捕捉精灵的几率,先使用技能,削弱敌方血量或为敌方精灵附加上负面状态,选中道具标签页面,选择精灵球类别,使用精灵球捕捉精灵。

7、选中背包的精灵,点击升级按钮,可以使用经验糖果让精灵快速升级,提升战力。

二,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三周目通过以后怎么办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三周目也就是第三个世界,如果你玩的是漆黑的魅影5.0无限可能版本的话那没法进去,只能在外面和火箭队三人组或者小智对战。

如果你玩的是5.0ex无尽混沌版本的话,获得天界之笛之后就能进去了。天界之笛的话你要去水静市上方的魅影摩天楼,那里可以挑战各个地区的馆主天王和冠军,所有区域都打赢了后出了魅影摩天楼往下走几步,遇到艾沃利,他和你对战,打赢后可获得天界之笛。在第三个世界里主要就是有一个亚空间实验室,可以挑战五大反派首领的人格代码。

三,口袋妖怪叶绿版攻略

1、主角离开村子进入草丛,遇到博士。博士给予妖怪并发生战斗。胜利后来到村庄,找到5个元素球。闯荡阴暗森林。得到跑鞋。

2、来到山脚下,得到钓鱼竿。买自行车,战斗。来到城市并且得到船票。练习等级到20,挑战会馆。成功之后,进入港口城市,砍掉植物了,下船上岸之后,船起航。挑战クチバ市会馆。战斗胜利,获得3枚徽章。

3、再次回到ハナダ市,有训练员等着挑战主角,平均等级20。胜利后继续冒险。进山洞后不远的地方就是シルワスコープ村,和幽灵系口袋妖怪战斗。胜利后来到塔的第2层。遇到博士孙子,战斗胜利。从西面到达ヤマブキ村,道路被堵有一只卡比熊挡在路中间。贿赂警卫,给了主角一个硬币盒。

4、遇到火箭队的人,战斗输了。原到妖怪塔。救出フジ先生后来到他的家中,给了主角妖怪之笛挑战霸王花。捣了火箭队老窝。找到馆主得到5枚徽章了。继续冒险经过一个钓鱼爱好者的家,给主角厉害的钓鱼竿,花500元买30个特殊的妖怪球。

5、拣到了一副假牙还给了主人,主人把04号秘传机给主角。挑战会馆。战斗胜利,得到6枚徽章。紧接着经过19号水路,发现无路可走。于是回到山洞。到达了洞底后发现有湍急的水流,把所有的石头推到边上的洞里继续前进挑战会馆。

6、出会馆门口就被快艇接到了新地图。第一座小岛来到温泉山洞战斗胜利。往第2个岛出发吧(要乘快艇去)。在第2个岛上学习妖怪技能。来到第3个岛上教训素力普,然后回到第1座岛的。新岛的任务就次完结。在23号道路上向警卫一一出示自己的徽章打开道路。

7、出了山洞后和劲敌交手。主角成为新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