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张艺谋导演的电影有哪些

张艺谋导演的电影有哪些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44:58

(一)张艺谋导演的电影有哪些

1、《红高粱》张艺谋成名作,他凭借这部电影让中国电影有了国际影响。该片色彩热烈奔放,基调充满了野性的张力。让我们记住了摄影师出身的张艺谋独特的影响风格:大面积的浓重色彩、再加自然光。但该片争议也很大,曾被指责暴露中国文化的丑陋面。

2、《代号美洲豹》,张艺谋少有的枪战片。葛优在片中扮演劫机犯。该片旨在呼吁两岸一家亲,两岸应该早日合作、统一。

3、《摇啊摇,摇到外婆桥》,一个大男孩眼中的黑帮世界,充满了残杀、背叛以及永远没有出头之日的恶的轮回。

4、《一个都不能少》,又一部现实主义题材的电影作品。该片演员全部是非专业演员,使得该片更像一部纪录片。

5、《英雄》张艺谋导演的第一部武侠大片,汇集了李连杰、张曼玉、梁朝伟、甄子丹等大牌影星。表达了一种追求“大一统”的历史观。虽然争议也很大,但我个人比较欣赏这部作品。因为该片将张艺谋独特的影像风格彰显地淋漓尽致,思想内核也值得品味。

(二)独显和集显的区别有哪些方面

接口:独立显卡是通过PCIE乘16的插槽与主板连接,集成显卡是将显示芯片集成在主板上。

内存使用率:独显一般自带显存,集显需要占用系统内存做显存,运行数据比独显慢。

图形计算能力:独立显卡的计算能力要远强于集成显卡。

CPU占用率:独显有自带的CPU,耳而集显会使用CPU资源来计算,因此独显会更节约CPU资源。

(三)减掉肚子赘肉的方法有哪些

1、按摩:平时没事的的时候就可以按摩一下自己的肚子,因为肚子上面全部都是脂肪,所以在按摩的时候可以使脂肪分解一些,这样也可以促进肠道的消化。按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在前正中线上和水分两个穴位进行一些按摩,这样效果才会比较好,平时多喝一些白开水,这样也可以促进新陈代谢。

2、运动:我们在睡觉之前可以做一些小运动来减掉肚子,首先将自己的身体平躺在床上,再将自己的膝盖弯曲,使大腿放置在腹部的上方,然后双手伸直放在身体的两侧,这样腹部用力,坚持五秒钟,五秒钟过后就可以把自己的腿伸直,但是身体是不可以动的,这样再以相同的速度回到原来的位置,这样运动可以有效的燃烧腹部的脂肪,可以减掉肚子上面的肉。

3、减肚餐:如果肚子上面的肉比较多,那么我们也应该多注意一下自己的饮食,吃一些健康的减肥餐,如果我们吃的比较的健康,那么就可以起到减肥的效果,因为每个人的情况都是不一样的,所以我们应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制定适合自己的减肥餐,但是一定要注意营养均衡,千万不能因为减肥把自己的身体搞坏了。

4、跑步:一些调查结果显示跑步也是可以减掉肚子上面的肉,但是在跑步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慢慢的跑,这样才可以充分的燃烧腹部的脂肪,有些人因为身体比较的虚弱,所以跑一会就会觉得特别的累,这种情况也比较正常,坚持一段时间就会发现自己的身体变得健康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