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铁矿怎么烧

我的世界铁矿怎么烧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27:05

①我的世界铁矿怎么烧

1、铁锭是我的世界基本材料之一,烧8个铁矿需要一个煤。

2、首先,打开我的世界。

3、打开后,右键打开工作台。

4、打开后,合成一个熔炉。

5、然后右键打开熔炉。

6、打开后,放入煤和铁矿。

7、然后即可获得铁锭。

②我的世界怎么做电脑

1、准备好材料。

2、挖掘3X4的空洞,填上木板。

3、把所有的木板都摆放好。

4、然后放置2块石英。

5、在右边放置主机(铁砧)。

6、在屏幕前面放置键盘(踏板),然后在屏幕放置展示框。其中放置黑色玻璃。

7、前面放置座位,就完成啦了

③我的世界床怎么做

1、为了快速收集到所需要的材料,可以先建一个工作台制作工具,用来快速收集材料。建造工作台需要先手动敲掉一棵树。

2、然后按E,打开合成界面,将木头变成木板。

3、合成到的木板摆成四格,就生成合成台了。

4、不同于其他典型的方块,床占据两个方块的空间。基础的放置方法最少需要从玩家面前算起两格的空间. 像其他方块一样,床不能放置在雪上,但是可以放在树叶上。如果床下面的方块被去除,可以创造出一个“浮空床”。这种方法可以用于在床下面放置草,因为床在通常情况下是不能放在草上的。这种方法也可以让床像栅栏一样叠在一起。一旦放置,床尾将面向使用者。两个床可以并排放在一起。实际上,双人床是可以创造的。

④我的世界燧石怎么获取

1、挖砾石有几率获得(就是灰色的那种沙子)砾石挖出后,要么喷砾石要么喷燧石,建议把挖到的砾石摆成柱状,拿火把挖最下面的砾石。

2、挖爆的一瞬间在下面放火把,上面的砾石就砸在火把上,全都爆掉,你只要在旁边捡就行,重复此操作,就能获得大量燧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