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lol老鼠台词

lol老鼠台词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33:25

一.lol老鼠台词

1、大难不死,必有后祸。

2、分享是个什么东西。

3、他们就是瘟疫。

4、你要让那个发作么。

5、条条管道通我家。

6、来自下水道的末日。

7、猥琐点,再猥琐点。

8、一直跟着我的是谁。

9、铁锈更像是可口的霉菌。

10、它黏糊糊的,所以你弄不掉它。

11、那东西是洗不掉的。

二.lol打肉最快的装备

1、鞋子选择:狂战士胫甲,水银之靴,忍者足具 注意:在后期如果你被很多团控砸的话果断换水银之靴。

2、核心装备:3多兰之刃,速度之靴,饮血剑,狂热 (看你个人喜好,你也可以把饮血剑换成无尽之刃但是要看对方阵容面对某些队伍你是需要饮血剑的) 。

3、防装:女妖面纱,守护天使,血装:冰霜之锤,阿塔玛之戟,输出:最后的轻语,麦瑞德裂血手套,无尽之刃,饮血剑,幻影之舞,黑色切割者 。

三.lol九周年战斗之夜主题曲介绍

1、战斗之夜主题曲《Fight Of Your Life》。

2、歌词:

Patience breathe slowly

Keep til the pain subsides

Ill try not to make you laugh

Because I know it hurts so bad

Stricken without warning

No portent No tell tale signs

Silent laying half alive

With angels weeping at your side

Hope you wore your riot gear your in for the Fight of Your Life

Best you wear your finest suit You may need some makeup tonight

Your eyes tell me that youre not through and youll battle through this plight

Better do all you can do cause one things true youre in for the fight of your life

Slowly count backward anything to clear your head

Waiting for an outcome

Unending sadness makes you numb

四.lol进游戏瞬间重启电脑怎么办

1、病毒 :“冲击波”病毒发作时还会提示系统将在60秒后自动启动。 木马程序从远程控制你计算机的一切活动,包括让你的计算机重新启动。 清除病毒,木马,或重装系统。

2、系统文件损坏 :系统文件被破坏,如Win2K下的KERNEL32.DLL,Win98 FONTS目录下面的字体等系统运行时基本的文件被破坏,系统在启动时会因此无法完成初始化而强迫重新启动解决方法:覆盖安装或重新安装。

3、定时软件或计划任务软件起作用 :如果你在“计划任务栏”里设置了重新启动或加载某些工作程序时,当定时时刻到来时,计算机也会再次启动。对于这种情况,我们可以打开“启动”项,检查里面有没有自己不熟悉的执行文件或其他定时工作程序,将其屏蔽后再开机检查。当然,我们也可以在“运行”里面直接输入“Msconfig”命令选择启动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