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生晒海鱼怎么做

生晒海鱼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06:19

一)生晒海鱼怎么做

1、鱼放清水中浸泡沫小时至变软,捞起沥水备用。

2、香葱切碎备用。

3、热锅热油,油热后把鱼干码入。

4、煎至表面金黄色,翻动另一面再煎。

5、均匀的淋入生抽,继续稍煎一下。

6、关火后,撒入葱即可。

二)海边生蚝怎么做

1、姜去皮,剁蓉;葱去皮,剁蓉; 蒜拍扁,去皮;剁粒,豆豉剁粒。

2、撬开生蠔的壳,用盐水清洗粘在蠔壳内部以及蠔肉上的黑色汁液,用纸巾吸干蠔壳内和蠔肉上的水份。

3、用碗盛装姜蓉和葱蓉,撒盐和糖调味,大火烧热锅,放入油(油多一点比较香),爆香蒜粒和豆豉粒,把豉汁浇入碗里。

4、每只生蠔上都淋一份豉汁,开大火,烧开水,放入生蠔蒸熟,大约5分钟。

三)全表粉做刀切馒头怎么做好吃

1、准备面粉400克、酵母2克、水225克。所有的材料放进面点机的内桶内。开启和面程序,和面20分钟。

2、面团揉的比较光滑后,开始发酵。发酵好的面团变成了两倍大。

3、再开启面点机揉20分钟,馒头一定要多揉才好吃。揉好的面团非常光滑,组织没有气孔。

4、整理成长条,用刀平均分成8份,每个胚子中间切一刀,不要切到底。用刀整理一下馒头,蒸锅垫笼布,放进去,温暖的地方醒发20分钟,变的比较大。也直接在蒸锅里醒发了一会。

5、开火,上汽后大火蒸15分钟,关火后再等三分钟再打开锅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