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养生  > 不含蛋白质的食物有哪些

不含蛋白质的食物有哪些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45:56

(一)不含蛋白质的食物有哪些

1、不含蛋白质的食物有黄瓜、荞麦、燕麦、小米、冬瓜、菠菜、胡萝卜、空心菜、茄子、紫菜、竹笋等蔬菜。

2、高蛋白质的食物,一类是奶、畜肉、禽肉、蛋类、鱼、虾等动物蛋白;另一类是黄豆、大青豆和黑豆等豆类,芝麻、瓜子、核桃、 杏仁、松子等干果类的植物蛋白。

(二)黄豆排骨汤的做法有哪些

1、黄豆洗净,冷水浸泡一小时;

2、葱洗净切粒;

3、排骨洗净切3-4厘米长的小块,汆水捞起冲净;

4、煮沸清水,放入排骨、姜片和泡好的黄豆,大火煮20分钟,转小火煲一个半小时,撒入葱粒,下盐调味即可食用。

(三)王珞丹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1、《急诊科医生》是由郑晓龙、刘雪松执导,张嘉译、王珞丹、江珊、柯蓝领衔主演的都市医疗题材剧。

该剧讲述了急诊科主任医生何建一与海归医生江晓琪从一开始的互相审视,到互相理解、渐生情愫,并携手克服种种困难,救治患者,救赎自我的故事。

2、《转身说爱你》是由张博昱执导,王珞丹、崔始源、袁弘、江语晨、田子田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励志剧。该剧于2015年2月22日在CCTV8首播。

该剧讲述了一次意外引发的时空交错改变了命运,给了女主角二次选择人生的机会。

3、《卫子夫》(又名《大汉贤后卫子夫》)由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和香港now TV首次合作并联合出品的古装剧 ,是华策影视中国皇后系列的首部作品,由林峯和王珞丹领衔主演,刘家豪担纲总制片人兼总导演,梅小青担任总制片人和总编剧。

该剧讲述汉武帝第二任妻子卫子夫从平凡歌姬到成为皇后、以及汉武帝独掌大权对抗匈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