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怎样对文件夹加密

怎样对文件夹加密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46:17

一)怎样对文件夹加密

1、首先,新建一个文件夹或者点击想要设密码的文件夹。

2、文件夹右键单击选择“属性”选项。

3、文件夹属性窗口,点击第一个“常规”,再选择“高级”选项。

4、高级属性窗口,在“加密内容以便保护数据”前面的小方框打钩,点击“确定”。

5、然后,返回到上一步文件夹属性窗口,点击右下角“应用”。

6、弹出确认属性更改,选择加密文件夹还是所有子文件夹类型,点击“确定”即可。

二)孩子高三了怎样对孩子说激励的话

1、高三一年,大家要经过一次次考试,成绩有起伏,名次有升降,这很正常。作为一名高三生,要勇于承受挫折和打击,从中汲取经验和教训,分析存在问题和原因,找到解决问题方法,树立必胜信心,奋然前行。做到头脑冷静,淡定从容,乐观向上。

2、每位家长都希望孩子们能劳逸结合,保持一个良好的学习状态。

3、未来的世界是一个优胜劣汰的时代。高考给大家提供了展示才华、实现梦想的机会,这对于每个人都是平等的。而它又只属于那些勇于吃苦、敢于拼搏、善于舍弃的人。“人生能有几回搏,此时不搏待何时?”你们深谙此理:天未破晓,你们已经起床;月至中天,你们还未入睡。你们真的太辛苦,以弱小的身躯承受着超常的负荷。因为你们懂得把握高三,珍惜机会。

三)用最简单的方法灌香肠

1、食材:瘦肉500g、小肠适量、花椒适量、盐适量、鸡精少许、白糖少许、料酒少许。

2、把瘦肉彻细,放入盐,花椒,鸡精、白糖、料酒用手揉均匀。

3、再把灌香肠的机器固定在桌子上,把肠子接上机器把肉放入去。

4、用手摇动机器把手,使肉灌进肠子里面,肠子要用温水泡着,这样肠子不容易破。

5、用针把香肠的空气排掉,再用手拍香肠使其均匀,外观更好看一些。

6、用细线把香肠一段一段地捆起来。

7、最后把香肠用晾衣架挂起来,放到通风的地方吹几天就可以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