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国际  > 日本的艺术有哪些

日本的艺术有哪些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03:20

一.日本的艺术有哪些

1、音乐。筝、三味线、尺八三种组成合演奏称为三曲合奏。

2、绘画。最著名的是浮世绘。浮世绘是版画类别在明治维新前多是春画,比较粗糙,但是色彩美丽、明确。

3、木工。主要是漆器,一种纯木质木本色的小家具,寄木工艺,莳絵。

4、插花。多为婚后妇女所传承。

二.培根饼的做法有哪些

1、主料:面粉100克,鸡蛋1个,水150克,辅料:香葱2根,盐适量,培根1片。

2、培根鸡蛋饼的做法:准备好需要的食材,香葱2根取绿叶切末。

3、面粉里倒入一个鸡蛋,适量清水,用打蛋器一个方向搅拌均匀。

4、培根放在平底锅里煎熟,切成小丁备用。

5、面糊里倒入香葱末,再加入半小勺盐,这样不仅是调味,更让做出来的面饼有嚼劲又松软。

6、100克的面粉配150克的水,这个配比比较准确的,我做过多次。最后放入培根丁准备油煎。

7、平底锅选用不粘锅,刷上薄薄一层油,油一定不能多了,然后倒入搅拌好的面糊。这个量,能做两种面饼。

8、油刷的少,开小火,薄饼很容易翻面,基本半分钟就可以翻面了。

三.口袋妖怪火红攻略有哪些

1、一开始阁下会身处于纯白镇家中二楼,先从计算机拿出。

2、然后出家门,向上行到草堆,遇见大木博士,他会带您到研究所,然后请从桌上选择精灵(三选一) 选完后,小茂会选择克你属性,并跟你对战。 打赢之后,走出研究所,再往北方走到一村庄内,到商店去,店老板会给你一样东西。

3、回到纯白镇,去研究所跟大木博士讲话,他会给你宠物小精灵图鉴。 跟小茂姊姊(右上方民宅),会给你地图。 在去上方的村庄,现在可以买精灵球(200元)可收服宠物小精灵。

4、注意:如果阁下往西走,到22号公路,会遇见宿敌强制战斗。

5、请往上方走,会遇到一名老伯,得到电视机一部,继续向北走会到达常青森林。 常青森林内有许多昆虫类宠物小精灵,运气好还可以遇到比卡超,之后你会到达深灰市。到达了深灰市,先补血,去打道馆吧!这关道馆是岩石系的。 用奇异种子、车厘龟可以一招杀XD 。

四.排球的基本技巧有哪些

1、发球:男生也可以玩儿排球不过在发球动作方面,男女略有不同。女生采用侧面下手发球,而男生力气大,采用正面上手发球。

2、垫球:用手臂从球的下部利用球的反弹力向上击球。垫球主要用来接发球和接扣球,垫球技术种类可分为发球垫球、接扣球垫球、接拦回球垫球和垫击二传球。

3、传球:利用全身协调力量并通过手指、手腕的弹力去迎击球的一种技术动作。传球的方法有正手传球、背传、跳传、侧传、单手传等。传球动作由准备姿势、迎球、击球、手型、用力五个动作部分组成。

4、扣球:扣球者跳起在空中,快速挥臂,最后以全掌击球的一种技术动作。包括正面扣球、勾手扣球、扣快球等。

5、拦网:拦网者在球网上空阻拦对方击球过网的一种技术,具有防御性和一定的攻击性。分为单人拦网和集体拦网。

五.工程保险的保险责任有哪些?

建工险保障范围列明的自然灾害,主要有雷电、水灾、暴雨、地陷、冰雹等,对于地震与洪水,由于其危险性大,一旦发生,往往造成重大损失,国际保险界一般将其列入特约可保责任另行协议加保列明的意外事故,主要有火灾、爆炸、空中运行物体坠落、原材料缺陷等引起的意外事故,以及工作人员在施工中的过失造成的间接损失盗窃及清理保险事故现场所需费用,也有保险人将此类风险另行承保的情况;第三者责任;在建筑工程一切险中,未列入责任免除且不在上述风险责任范围的其他风险责任。在建筑工程保险中,除了财产保险中的例行责任免除,如被保险人的故意行为、战争、罢工、核污染外,一般还有下列责任免除:错误设计引起的损失、费用或责任,其责任者在设计方,应由直接责任者负责,但如投保人有要求,亦可扩展承保该项风险责任;原材料缺陷如换置、修理或矫正所支付的费用以及工艺不善造成的本身损失;保险标的的自然磨损和消耗。各种违约后果如罚金、耽误损失等;其他除外责任,如文件、账簿、票据、货币及有价证券、图表资料等的损失等。如果是一般建筑工程保险,除外责任还包括保险责任项上未列明而又不在上述除外责任范围内的其他风险责任。

水利工程保险保险责任水利工程所面对的风险主要是建筑与安装损失、第三者责任和人身意外伤害。水利工程风险的防范归纳起来有两种基本手段:一是采用风险控制措施降低业主的损失。采用风险控制措施降低业主的预期损失或使这种损失更具有可测性,从而改变风险,它包括风险回避、损失控制、风险分割及风险转移。另外一种是采用财物措施处理预期风险。采用财物措施预期风险,包括购买保险、风险自留和自我保险。保险是风险转移的主要手段,也是迄今最有效的风险管理手段之一,它在水电建设的施工和设备安装,以及给人员伤害的经济补偿方面,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在水电建设工程中,业主主要是通过工程保险,与承包人、供货商、服务商签订合同和留足风险费用等措施,合理地转移和消化工程建设工程中的风险。水利工程特点是建设规模大、周期长,且大部分是露天作业,在河床施工,受暴雨、洪水、滑坡等自然灾害影响较大,是属于较高风险的建筑工程,因此国家明确规定,项目业主和承包人要将自然灾害风险及其行为向保险公司转移,以增强合同双方抵御灾害风险的能力,保证工程顺利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