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上古王冠遗迹寻宝怎么做

上古王冠遗迹寻宝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09:49

1)上古王冠遗迹寻宝怎么做

1、进入游戏后出浴冒险界面,切换打开“野外”界面,找到“冒险港口”。

2、在冒险港口的活动列表中找到“遗迹寻宝”。

3、进入寻宝活动后投掷骰子获得前进步数。不同位置对应不同奖励。

4、右下角还有遥控色子,可以自由选择前进步数去获取中意的奖励。

5、投掷到一定次数左上角转盘会点亮元素宝石,五个全满可以获得一次奖励。

2)芹菜瘦肉炒藕丁怎么做

1、材料:莲藕一节、芹菜适量、瘦肉200克、植物油一勺半、料酒几滴、食盐一茶匙、淀粉一茶匙、生抽少许。

2、莲藕去皮,芹菜去根洗净,切成丁备用。

3、瘦肉切丁,用少许料酒、食盐、淀粉(或者薯粉)、生抽和几滴植物油搅拌均匀备用。

4、大火起锅,倒入适量的植物油,先煸炒处理了的肉丁,加入莲藕丁拌炒,加入芹菜丁快炒,加入一匙食盐入味,加一点生抽。拌炒均匀即可出锅装盘。

3)蟹排炒大米怎么做

1、蟹腿肉1碗,西葫芦瓜2条,隔夜米饭3碗,鸡蛋2个,葱2根,玉米油1.5大匙,盐1/4茶匙,糖1/4茶匙,生抽1茶匙,料酒1茶匙。

2、西葫芦洗干净,切丁,蟹肉解冻,挤干水份,用料酒腌一下去腥。

3、葱切葱花,鸡蛋打散备用。

4、锅放少许油烧热,把鸡蛋炒成碎碎,盛起。

5、原锅把西葫芦炒至断生,盛起。

6、锅放入余油烧热,把葱花爆香。

7、放入蟹肉炒干水份,炒出香味。

8、倒入米饭炒散,放入西葫芦和鸡蛋炒匀,放盐,糖,生抽调味即可。

4)加伦果饼干怎么做

1、用料:无盐黄油150克,低粉150克,杏仁粉50克,加伦果干52克,糖粉80克,鸡蛋1/2只,盐3克。

2、无盐黄油提前取出,放入盆中,充分软化。

3、低粉和盐混合过筛,然后和杏仁粉拌匀。糖粉也过筛.如果家里没糖粉,可用普通白糖用料理机打成细沫即可。

4、蛋液打散。

5、加伦果干去籽后用刀切碎。

6、软化的黄油用电动打蛋器先打匀,再倒入糖粉,继续打发至颜色变白,体积膨松,呈羽毛状。

7、分次倒入蛋液,继续打匀。

8、倒入加伦果干,过筛后的粉类,用橡皮刮刀轻轻拌和均匀(翻拌+切拌)。

9、将饼干面糊装入保鲜袋中,将面糊均匀摊满在袋子的底部,一手把住袋口,另一手用刮刀轻轻将面糊推匀。

10、做好后,放入冰箱冷藏室至微微硬身,取出,再整理成圆柱形,放入冷冻室冻至彻底硬身。

11、取出,在案板上撒些手粉,把生坯放上,用刀切成约7mm厚度的小饼坯,间隔摆放于铺垫好的烤盘上。

12、烤箱160度预热好,上下火中层,约15分钟,至底部上色均匀,边缘略上色即可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