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咖喱鸡到底怎么做的

咖喱鸡到底怎么做的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18:09

(1)咖喱鸡到底怎么做的

1、将洋葱与鸡腿肉拌炒,不需要加油,利用鸡皮的油即可;炒至鸡肉白色、洋葱变透明就捞起备用。

2、另一锅滚水煮红萝卜与马铃薯,这种做法可避免红萝卜最后不够熟;红萝卜是比较硬的,因此先下红萝卜,再下马铃薯。

3、先将咖哩块用热水搅拌均匀让其化开,这个步骤可避免咖哩块没有匀或黏在锅底。

4、红萝卜与马铃薯差不多熟后,将洋葱、鸡腿肉、咖哩汁,一起倒入锅内,另外加一点点番茄酱可以提味喔!以小火炖煮约20分钟。

(2)白醋泡萝卜怎么做脆

1、白萝卜半根;胡萝卜半根;泡椒3个;白糖2勺;食用盐2勺;白醋20毫升;生姜1小块。

2、将切好的白萝卜、胡萝卜加勺食用盐、2勺白糖搅拌均匀,腌制15分钟。

3、15分钟后,将腌好的白萝卜、胡萝卜、姜丝一起装入玻璃瓶内。

4、泡椒3个切成小块。

5、将切好的泡椒也装入玻璃瓶内,再到入10毫升泡椒水。

6、倒入20毫升白醋。

7、盖上盖子密封,放入冰箱内,第二天可以食用。

(3)槐花饭怎么做

1、食材:槐花500g、面粉100g、白糖50g、米饭适量。

2、把槐花择去叶子,只留花苞。

3、槐花用清水浸泡一下,冲洗几次,然后捞出来沥干。

4、沥干的槐花里加入两大勺白糖,搅拌均匀。

5、再加入适量的面粉,颠动盆子,让槐花在里面滚动,确保每个花苞都沾满面粉,并用筷子搅拌均匀。

6、把槐花饭放在苞米皮上,入锅蒸,大火烧开,转中火,再蒸几分钟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