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体育  > 有没有哪个国家是从未参加过奥运会的?

有没有哪个国家是从未参加过奥运会的?

  • 更新时间:2024-04-28 11:47:07

(1)有没有哪个国家是从未参加过奥运会的?

1、南苏丹没有参加过奥运会。

2、南苏丹共和国(Republic of South Sudan),是非洲东部一个内陆国家,东面是埃塞俄比亚,西面是中非共和国,南面是刚果民主共和国、肯尼亚与乌干达,北面是苏丹,首都朱巴。

3、南苏丹原是英埃共管苏丹的一部分,1956年后成为苏丹共和国的一部分,属苏丹南部10省。第一次苏丹内战后,苏丹南方于1972年至1983年得到自治。第二次苏丹内战随即于1983年爆发,自至2005年签署《全面和平协定》,并成立苏丹南方自治政府。2011年,南苏丹独立公投通过,南苏丹共和国遂于2011年7月9日0时宣告独立,成为非洲大陆第54个国家,约有30个国家的元首参加南苏丹共和国的独立庆典仪式,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也参加了成立仪式。2011年7月14日,南苏丹共和国正式成为第193个联合国会员国。

(2)巴厘岛在哪个国家

1、巴厘岛在印度尼西亚。

2、巴厘岛,印度尼西亚岛屿,位于爪哇岛东部,面积5620平方公里,岛上热带植被茂密,是举世闻名的旅游岛。

3、巴厘岛上大部分为山地,全岛山脉纵横,地势东高西低,岛上最高峰是阿贡火山海拔3142米,巴厘岛是印度尼西亚唯一信奉印度教的地区,80%的人信奉印度教,当地的语言是巴厘语,也通行印尼语和英语,由于巴厘岛万种风情,景物甚为绮丽,因此它还享有多种别称,如“神明之岛”、“恶魔之岛”、“罗曼斯岛”、“绮丽之岛”、“天堂之岛”、“魔幻之岛”、“花之岛”等,2015年由美国著名旅游杂志《旅游+休闲》一项调查结果把印尼巴厘岛评为世界上最佳的岛屿之一。

(3)南极在哪个国家

1、南极不属于某一个国家,而是属于全世界。这个地区高寒,只适合科研,不适合长期生活,世界多个国家(包括我国)在南极建立了科考站。距离南极最近的国家分别是南美洲的智利和阿根廷两个国家。

2、南极,英文:Antarctica;法文:Antarctique,被人们称为第七大陆,是地球上最后一个被发现,唯一没有人员定居的大陆。

3、南极大陆的总面积为1390万平方千米,相当于中国和印巴次大陆面积的总和,居世界各洲第五位。整个南极大陆被一个巨大的冰盖所覆盖,平均海拔为2350米,是世界上最高的大陆。南极洲蕴藏的矿物有220余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