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牛扒汤怎么做

牛扒汤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36:36

一.牛扒汤怎么做

1、牛排洗净控干水份备用。

2、锅烧热加油和姜爆香。

3、加入牛排翻炒至变色。

4、加入牛排翻炒至变色。

5、煮沸时把泡沫去掉,等下煮出来的汤会比较好看哦。

6、换电沙锅炖30分钟,切好的萝卜也一起加进去炖。

7、最后加入适量调料即可。

二.猪粉肠怎么做好吃

1、原料:猪肥瘦肉2.5公斤,猪小肠适量,干淀粉1公斤。

2、调料:香油250克,盐12克,酱油120克,蒜末、葱末各75克,米醋120克,花椒粒12克,肉料而(豆蔻、丁香、桂皮、砂仁、白芷(10)克,食品红色适量。

3、克绞刀把猪肉绞成细肉渥,加入各种调料拌匀制成馅。

4、用870克干淀粉开后,搅成稠糊。然后将稠稀糊和食品红色全部倒入肉馅中,搅拌均匀,使肉馅成为粉红色。

5、将猪小肠用米醋加花椒,反复揉搓,除去肠上粘液,用清水反复洗净后,将肉馅用漏斗徐徐灌入肠中,将肠两头系起来缠在一起,放在微开水锅里煮30分钟(不超过100℃),取出晾凉,切片食用即可。

三.北极贝买回来怎么做

1、食材:冰冻北极贝一袋,枸杞适量,龙井茶适量,西洋参适量,姜一片,盐适量,日式青芥辣适量,万字酱油适量。

2、将冰冻的北极贝自然化开,用清水清洗干净。姜切成大片。

3、取适量的龙井茶、西洋参、姜片与枸杞一起放入碗中,冲入80度左右的开水,泡出清香味,晾凉后放入冰箱冷藏室。

4、将北极贝放置砧板上,先横向一开二,而后去掉尾部的污物,再次用水清洗干净。

5、此时冰箱中的茶水已经凉透,将适量的盐和鸡粉加入茶汤中,搅拌均匀,并且放入加工好的北极贝。再次放置冰箱冷藏室至少30分钟。

6、这个时间我们可以将万字酱油和日式青芥辣准备好,放入小碟中。

7、半个小时后,将北极贝与茶汤一起从冰箱取出,拿一个冰淇凌杯或者样子美观的杯子,将北极贝用竹签穿成小串,一串穿几枚北极贝视器皿的高矮而定,杯子高的话可以多穿几枚。

8、最后,再往冰淇凌杯中倒入适量的茶汤。

四.鲜瓜果捞鳝柳怎么做

1、先用阔口盛器装一盘水,放入冰箱速冻区速冻成冰,用保鲜纸裹住。

2、将黄鳝切头去尾,用盐洗净鳝身后去骨,切成约1寸长鳝肉段,放入锅煮熟后捞起,过冷水后切条,放在冰上保鲜。

3、将瓜果洗净后切薄片或者切条后即放于冰上,即可上菜。

4、调酱。花生酱和茄汁以1誜1的比例调和为佐料,瓜果、鳝柳以及酱料在碗中拌匀来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