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我的世界酿造台怎么做

我的世界酿造台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17:49

(一)我的世界酿造台怎么做

1、制作酿造台需要1个烈焰棒和3个圆石。

2、圆石挖掘岩石可以获得。用合成台做一把木搞头,然后往地下挖就可以挖到了。一定要用镐头挖,用手是撸不到圆石的。

3、烈焰棒要将地狱烈焰人打死才能取得。烈焰人是地狱中一种远程攻击怪物,攻击会附加火焰灼烧效果,比较难对付。因为玩家在地狱中是无法倒水出来的,所以一旦被灼烧了就会非常危险。我们想要打烈焰人最好带一把弓箭,再穿一些抗火的装备。

4、将烈焰棒和圆石在工作台上按上下位置摆放,点击合成。

5、一个酿造台就这么轻松地做成了。

(二)我的世界手游怎么做贤者之石

具体步骤如下:

1、打开工作台后,将萤火粉在打开界面的制作栏左侧摆成一个倒十字。

2、放置好萤火粉后,在萤火粉的中间放置一个钻石。

3、剩余的四个空格放置好红石后,可以看到在制作栏的右侧成功合成一个贤者之石。

(三)我的世界海底遗迹宝箱在哪里

1、整个海底遗迹的范围是非常广阔的,沿着主要的干道可以走到中心区域,这个所谓的中心区域中就可以看到房间了。

2、中心区域由数个房间组成。然后这些房间是随机生成的,海底遗迹中的房间并不多,每个遗迹都有着不同数量的房间(最少有6个),不同的遗迹中房间的组合顺序也各不相同。然后在最顶层房间内栖息着远古守卫者,打败了远古守卫者之后就可以获得湿海绵了。至于藏宝室的话,在中央区域的中心附近有一间藏宝室,是一个存放着8块被暗海晶石包裹的金块的较高的房间。如果看到有一个被暗海晶石包裹着的东西,那么直接打开,里面八成就是黄金块了哦。这里有八个货真价实的黄金块。是一笔非常大的收入哦。

3、然后在有些遗迹某个房间的天花板上会出现湿海绵。而有时,这样的房间会不止一个。所以在海底遗迹中,可以获得大量的海绵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