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怎样熬水果胶

怎样熬水果胶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38:02

一)怎样熬水果胶

1、桃胶、皂角米、雪燕分别 冷水泡发12-15小时,夏季建议放进冰箱泡发,泡发后分别清理好杂质。先煮桃胶、皂角米30分钟,再加入雪燕煮10分钟即可。加入枸杞、蔓越莓、芒果干、黄桃干和冰糖,煮3分钟左右出锅后,待温度适中即可使用。

2、女人爱美是天生的,也是从骨子里流露出来的,是一种自信、一种心态。 可是现代都市的女人们大多都是忙于自己的工作、以及生活所带来的压力!你是不是好久没有休整一下,享受着美食给你带来的满足! 皂角米、桃胶、雪燕,通过浸泡、加上各式水果果干炖煮,满满的胶质,浓浓的甜蜜,愿你静下心来,慢慢体验。

二)怎样熬过50岁这道坎

1、清淡饮食,以豆类、五谷杂粮、碳水化合物为主食,多食蔬菜、薯类食物和增加蛋白质。少食肥腻食物,可食鱼类、肌肉和瘦肉等。可以改善人体的营养摄入水平。

2、运动,适量的运动课增加血液循环,加强新陈代谢。多晒太阳,可增加钙质吸收,防止骨质疏松。

3、心胸开阔,年过半百,不可斤斤计较,凡事长寿的人,都是有平和的性格和开阔的胸怀。生气会使人肝脏受损、抑郁成疾。

三)怎样熬西红柿酱

1、材料:4斤左右很熟透的有机西红柿,1根粗西芹杆,3大瓣蒜,1根胡萝卜,1个中号洋葱,一点白葡萄酒,1茶匙干罗勒(basil) 新鲜的更好,1/2茶匙牛至叶(oregano),1茶匙欧芹叶(parsley),5片香叶,1桌匙橄榄油,适量黑胡椒粉,盐,水。

2、做法:大火烧一锅水,在西红柿的顶部用小刀划个X。将西红柿下入开水中,煮2分钟左右取出。

3、冷却约30分钟后去皮去籽,放在容器里备用。

4、西芹先劈开,然后再切丁,胡萝卜和洋葱也切丁,蒜剁成蒜蓉或切成片。

5、中小火热锅,下洋葱丁,炒到变软后下芹菜和胡萝卜丁和蒜蓉。蔬菜炒软后加罗勒,牛至叶,欧芹叶,黑胡椒粉和香叶再炒2到3分钟。倒入西红柿,炒到完全软化。上锅盖,转文火煮25分钟左右,直到看不见太多的水分。

6、开盖后查看,可稍稍尝一下看酸甜度是否合适。合适的话就加入一点白葡萄酒,烧3分钟左右,酒精挥发掉即可。若是做批萨酱西红柿就要收得更浓一些。

7、稍稍冷却后加盐,乘到打汁机里或食物处理器里打成汁即可。

四)大骨汤怎样熬才好喝

1、冷水下锅。骨头下锅前,要先洗净,再焯水。焯水能去掉脏东西,去掉血沫,去掉大部分嘌呤。炖汤时要冷水下锅,冷水要一次加足,并慢慢地加温,大火煮开后改用小火熬制2小时,蛋白质才能够充分溶解到汤里,汤的味道会更鲜美。

2、找好搭档。炖骨头汤时搭配蔬菜,不仅增加营养,还能使其味道更好。比如莲藕有养胃滋阴、健脾益气的功效,和排骨一起煲汤能健脾开胃;玉米气味清香,跟排骨一起煲汤,有助增加食欲,减轻油腻感;海带含褐藻胶、海藻酸等物质,有助降压降脂,跟排骨一起煲汤,有助降低人体对饱和脂肪和胆固醇的吸收;冬瓜有润肺生津、清热利尿的功效,其中所含的丙二醇能有效抑制糖类转化为脂肪,非常适合跟排骨一起煲汤。

3、适量加醋。从营养获取角度考量,炖骨汤的时候,在水烧开后,可加适量的醋,因为醋能使骨头里的磷、钙溶解到汤里,增加汤的营养,利于肠胃吸收。

4、调料勿多。香辛料太多太杂可能会串味儿,影响了汤原有的鲜味,也会影响肉本来的口感。一般来说,根据自己的口味,配合2~4种调料就比较完美。

5、晚点放盐。盐放太早会使肉中的蛋白质凝固,不易溶解,也会使汤色发暗,浓度不够。盐放得晚并不会影响汤的味道,反而还能使肉质保持鲜嫩。所以最好在快出锅时再加盐。

五)板油怎样熬成猪油

1、准备材料:猪肥肉,葱,糖,盐,水,花椒。

2、做法:准备猪板油一块,猪板油出油多颜色好。

3、用清水反复冲洗干净。

4、用到把整块的猪板油切成大小一致厚薄均匀的薄片。

5、放入锅中加入浸泡住猪油一小半的水,开中大火开始熬油,中间要来回翻动让猪油均匀受热,要铲动到锅底开始会少许粘锅 。

6、水开后转小火慢慢熬,这样熬出的油颜色才会更白。开始熬的时候会是乳白色,这时不要急着往外舀油,那是水份还没蒸发完,等到油像图中清亮透明时就可以用勺子往外舀了,提前准备好干净无水的金属类容器。

7、熬出的油要及时舀出,别让在锅里太久,熬至油渣成微微金黄色时就关火,熬久后会影响颜色和质量,油渣也很好吃哦。

8、放凉后盖上保鲜膜放冰箱冷藏就好了,随用随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