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凉拌黄瓜怎么做最好吃

凉拌黄瓜怎么做最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11:54

(一)凉拌黄瓜怎么做最好吃

1、材料:黄瓜、胡萝卜、木耳、花椒、大料、葱、蒜茸、糖、盐、鸡精、醋。

2、木耳用温水泡十几分钟,泡发后清洗干净,撕小朵;

3、黄瓜、胡萝卜切菱形片;

4、锅中水开后,滴几滴油,分别放入胡萝卜、木耳焯熟,捞出过凉;

5、油锅放少许油,放花椒、大料、葱段炸出香味,放凉;

6、木耳、黄瓜、胡萝卜放入蒜茸、糖、盐、鸡精、醋、炸好的油拌匀即可。

(二)天谕海神的歌谣怎么做

1、首先我们启动天谕游戏。

2、接着我们去花海等待一天再与队友汇合。

3、然后进入到海底开启剧情动画。

4、接着听明月唱歌完成海神的歌谣任务即可。

5、《天谕》是杭州玄机科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网易盘古工作室联合出品的中国3D动画第一季,于2017年4月26日上午10:00起,逢双周三在优酷、爱奇艺、搜狐视频、腾讯视频、Bilibili五家视频网站免费更新 ,全13话。作品改编自网易盘古工作室研发的大型3D幻想MMOPRG游戏《天谕》。

(三)蒸汽烤箱怎么做鱼

1、用料:鲈鱼1条、姜片40g、尖椒(红&绿)30g、葱60g、芫荽20g、盐10g、酱油35g、黑胡椒7g、辣椒粉7g、米酒40g、油30g、醋15g。

2、鲈鱼内外清洗洗干净,姜切片、尖椒斜切成段、葱和芫荽切成长段。

3、鱼背用刀深切两刀。

4、姜塞入一切好的鱼背里,能够更好的去腥。

5、在鱼表面、腔内和切口处撒入盐,用手把盐抹均匀。

6、倒入米酒、酱油和醋,涂抹鱼全身。

7、撒入黑胡椒、辣椒粉,均匀涂抹在鱼表面。

8、鱼肚塞入大量的葱、尖椒、姜片、芫荽。

9、用锡纸叠成类似碗状的器皿,把鱼放入器皿中。玻璃碗中的酱汁用硅胶刷子蘸取均匀涂抹在鱼表面。

10、撒入鱼表面撒入剩余的葱段、芫茜、尖椒和姜片。

11、再撕下一块长锡纸,360度包裹鱼,腌制15分钟。烤箱预热至230度。

12、选择【热风对流】模式,230度/35分钟。

13、时间到即可取出。

(四)荔枝泡酒怎么做

1、材料:荔枝1斤、酒一瓶约350ml、冰糖一大块。

2、泡酒的瓶子先洗干净,并消毒,晾干。荔枝剥壳,放进瓶子,倒入清酒,加入冰糖,轻轻摇一下,密封1-2天就可以喝了。泡过酒的荔枝也是可以吃的。吸收酒味,果肉更醉人。吃一颗就像喝了一小口酒一样过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