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钉钉上为什么发不了消息

钉钉上为什么发不了消息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07:47

(1)钉钉上为什么发不了消息

1、首先需要钉钉在后台运行收不到消息提醒的原因可能是登录了电脑版钉钉关闭了手机通知,手机钉钉没有设置新消息通知,未开启手机通知功能。

2、如果登录了电脑版钉钉,可以先检查一下有没有关闭手机通知,如果没有,打开手机钉钉,版点击设置。

3、进去设置界面之后,点击新消息通知。

4、进去新消息通知界面之后,开启接收新消息通知。

5、也可以检查一下手机有没有开启钉钉的通知权限。

(2)中秋为什么要喝桂花酒

1、因为中秋节期间,桂花开始盛放。正所谓一年秋意浓,十里桂花香,这个时候的桂花香,十里开外都能闻见。

2、桂子月中落,天香云外飘,自古人们就喜爱桂花,它清可荡涤,浓可致远,有“ 九里香”的美称。它清雅高洁,香飘四溢,被人们称为“仙友”。喝一杯桂花蜜酒,欢庆合家甜甜蜜蜜,欢聚一堂,已成为节日的享受。桂花不仅可供观赏,而且还有食用价值。

(3)乘风破浪为什么都喜欢万茜

1、最近演员万茜参加了《乘风破浪的姐姐》这档选秀节目,并且受到很多人的喜欢。

2、究其原因,万茜本人非常漂亮,演技口碑都很好。有好几位姐姐都表示很喜欢万茜,比如:黄圣依,金莎。

3、万茜的性格很好,身上有一种松弛和自然感,不爱炫耀,总是淡淡的,让人想去交往。

(4)为什么苹果手机突然拍照不清晰了

苹果手机突然拍照不清晰了应该是设置的问题,可以按照如下方式进行操作:

1、首先,点击手机的设置这一栏。

2、进入到设置后,往下翻。

3、点击信息这一栏。

4、进入信息后,往下翻。

5、找到低质量图像模式。将低质量图像模式的键往左边滑动关闭。

(5)百度网盘为什么分享的文件不存在

1、有关色情文件不能分享。为净化网络环境,百度云全面禁止色情类分享。

2、涉及版权文件不能分享。为保护版权,百度云全面禁止涉及版权类文件分享。

3、违规的文件不能被分享但是个人文件数据不会被删除。用户使用百度云公开、私密分享色情、版权类文件,系统自动取消文件分享。由于此类情况造成的分享链接失效,不予恢复。用户存储的个人数据不会删除,请放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