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在一起方舱演员表

在一起方舱演员表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07:55

(一)在一起方舱演员表

1、张嘉益、雷佳音、杨洋、朱亚文、靳东、梅婷、赵今麦、蒋欣、徐璐、陈数、阚清子等已经纷纷出演。

2、张嘉益主演《在一起之生命的拐点》,该单元率先打头阵。他饰演的是患有渐冻症张定宇院长的原型,在剧中张嘉益也堪称神还原,对于角色的把握令人潸然泪下。此外梅婷、蒋欣等人的出场虽然并不是太多,但是堪称贡献了教科书级别的演技。

(二)在一起方舱原型

1、在一起方舱单元角色胡庆生原形是瑞金医院副院长援鄂领队胡伟国,《方舱》主人公胡庆生身上有他的影子。

2、剧中的胡庆生院长,我们知道原型就是胡伟国,靳东在和他的交流中感叹道,“他反复跟我强调,刚开始报名去武汉抗疫,他主动请缨,他以为他很勇敢,后来才发现一个四千多人的医院,全员报名,而实际能去的只有一百多人。他很幽默,是一个极其风趣的人,他不仅仅拥有极高的智商,还有着极强的内心”。

(三)在一起方舱谁唱的歌

1、《在一起》演唱:朱主爱。

2、《在一起》- 胡彦斌、钟欣桐

词、曲、编:胡彦斌

原文:你说你爱我的淘气

却怪我太任性调皮

你说喜欢我有想法

却无法接受太聪明

刚在一起你会倾听

久了就开始没耐心

挑三拣四 嫌东嫌西

统统要我顺着你

钻牛角尖 要小心

牛角都不太长眼睛

爱我就该爱到彻底

别乱七八糟

开口闭口 只会胡言乱语

你爱着我也爱着你

你想着我也想着你

反正都爱来爱去

为何还要来闹脾气

你爱着我也爱着你

就不该让我太委屈

再大的困难都要在一起

谁说黑河只有冬季

谁说吐鲁番没有雨

别把你的硬道理

套在对方柔软的心

白山水清澈又明净

像我的心一样透明

好好吸收 乖乖珍惜

甜甜蜜蜜走下去

钻牛角尖 要小心

牛角都不太长眼睛

爱我就该爱到彻底

别乱七八糟

开口闭口 只会胡言乱语

你爱着我也爱着你

你想着我也想着你

反正都爱来爱去

为何还要来闹脾气

你爱着我也爱着你

就不该让我太委屈

再大的困难都要在一起

(四)在一起方舱第几集播

1、国家广电总局重点指导项目,抗疫题材时代报告剧《在一起》之《方舱》单元在一起第13、14集《方舱》,10月5日(今晚)将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江苏卫视、广东卫视、湖南卫视、北京卫视、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六星三网联动播出。

2、该单元由汪俊、程源海执导,六六担任编剧,靳东、毛晓慧等主演,毛晓慧饰演护士长鹿捷,在抗击疫情中,毫不犹豫带头报名请求到抗疫前线支持,护士们争先恐后报名的一幕触动到不少人的心底,这群真实和敬业的医护工作者们,就是时代最可爱的人。